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小冉《为爱结婚》剧组庆生 365朵玫瑰带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7:11 新浪娱乐
李小冉《为爱结婚》剧组庆生365朵玫瑰带回家

狗仔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小冉《为爱结婚》剧组庆生365朵玫瑰带回家
和小熊和玫瑰合影

李小冉《为爱结婚》剧组庆生365朵玫瑰带回家
进门的惊喜

李小冉《为爱结婚》剧组庆生365朵玫瑰带回家
拍戏间隙抢切蛋糕

  昨日正在后海酒吧一条街拍摄《为爱结婚》的李小冉,在经纪公司秘密的安排下,和到场的媒体朋友、工作人员在剧组过了一个热闹的生日,因为之前没有告知本人,当看到满屋的红玫瑰和生日蛋糕的时候,感动的一个劲地说:谢谢大家。

  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小冉一一列举起来:希望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能身体健康、开
开心心;希望能有更多好的作品能够献给大家,至于说到第三个愿望,小冉神秘地笑着说,这个不能说,不然就不会灵验了 。

  看着那么多美丽的红玫瑰,李小冉开玩笑地说:“一定要全部带回家,并且全部铺在自己的床上。

  短短的生日庆祝结束以后,她马上就投入到工作中去了,紧接着将拍摄她扮演的狗仔记者跟踪拍摄艺人的一场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