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选手戏阿牛 黄子佼谢娜不务正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03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选手戏阿牛黄子佼谢娜不务正业

谢娜阿牛翩翩起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选手戏阿牛黄子佼谢娜不务正业
赵俊龙舞技超群

“天使任务”选手戏阿牛黄子佼谢娜不务正业
选手母亲节流泪感动观众

“天使任务”选手戏阿牛黄子佼谢娜不务正业
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最后一场KO赛--北京杭州KO赛于周日晚在青岛落下帷幕,随着六名“天使”的诞生,这一收视率不断创下新高的选秀节目从此进入了更富有悬念的总决赛阶段。

  这六名新晋级的天使是:包贝尔、赵俊龙、吴家怿、韩相永、王晶瑜、喻影,他们将与前两场KO赛中决出的12名选手共同参加全国

总决赛,一同争夺与周杰伦周渝民玄彬
SE7EN等亚洲超人气偶像同台飚戏的门票。

  《会》剧导演首次透露选角内幕

  作为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总导演的国际名导叶鸿伟当晚坐镇“天使任务”,并在比赛前首次透露了选择演员的内幕。他表示目前并没有具体选演员的条条框框,“角色和演员都不想太早定下来,因为我们想通过比赛来了解选手的实力和特色,从而来寻找到适合某个角色的演员。总之,希望演员和角色能碰出火花。”

  同时叶鸿伟表示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班底相当强大,不但有电视剧《浪漫满屋》的编剧,偶像剧《天空之城》的制片人,更是有着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据透露,目前已经确定的阵容包括一位港台的演员、一位韩国的男演员,以及“天使任务”最终选出的一男一女。看过“天使任务”京杭KO赛后,叶鸿伟表示他对选手的表演有很大期待,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表演中能逐渐增加想象力,注意与对手的沟通,并把握好表演节奏。

  “母亲节”温情贯穿全场 选手落泪感动观众

  本场KO赛的一大亮点,就是比赛由始至终都贯穿着母亲节的温情。当天是母亲节,几乎所有选手都在镜头前表达了对母亲的爱意和祝福。而杭州赛区汤群、李跃一两位选手的妈妈们,更是不远千里特意从浙江赶到青岛观看这场KO赛,母子情深点亮了整个现场。

  同时,比赛中有不少题目也是围绕着“母亲节”这一话题来做的。比如在首轮复活赛中,主持人就要求选手围绕“为妈妈送礼”的题目表演,有的选手表演订蛋糕,有的选手则表演打扫房间,在简单的动作中传递着对母亲的爱。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杭州赛区06号选手苏武昌上演了比赛中最感人的一幕。在第一场复活赛中,长相“吃亏”的他,却以异常精彩的表演打动了全部评委。通过首轮复活赛后,一向在镜头前轻松自然的他一下子变得异常激动起来,当主持人谢娜(blog)将话筒递到他的嘴边时,他却断断续续地说:“说实话,我从没想过……自己能通过比赛,我想……通过镜头,感谢我的妈妈,并对她说……”说到这里,苏武昌已是泪流满面,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谢娜 为阿牛甘心作伴舞 金海心(blog)佩服选手

  “小鬼马”谢娜延续了她一贯的搞笑风格,身为主持人的她经常“不务正业”,一会儿跑去和选手搭戏,一会儿又为阿牛伴舞,忙得不亦乐乎。当阿牛唱着一曲欢快的《桃花朵朵开》出现在观众面前时,站在一旁的谢娜却“擅自离岗”,从主持台跑到舞台中,随着音乐为阿牛伴起舞来。舞姿摇曳的她一开始便狂秀拉丁爵士,到最后还扭起了秧歌,引得阿牛也和她一起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除了谢娜和阿牛的炫舞,金海心的一曲《右手戒指》也让全场气氛High到极点。对于这场轰轰烈烈的选秀活动,金海心表示自己不但在家看过,还对不少选手印象深刻。她坦言,过看“天使任务”后,感觉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大胆,镜头感特别好,而且选手们都比较敢演,放得开,有的甚至表演得很拼命,让人颇为敬佩。

  台上泼冷水台下赞 黄子佼对谢娜“两面派”

  名嘴黄子佼与“小鬼马”谢娜这对搞笑组合,在开赛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为了活跃现场气氛,黄子佼总是拿谢娜“开涮”,台上常常泼她冷水,两人你一言我一嘴地斗嘴架。当谢娜在现场唱起自己新专辑的歌时,他便“冷嘲热讽”地说道:“在车上谢娜就不停的唱歌,我这一路上如坐针毡,现在居然能活着来到现场,真是命大啊!”当谢娜为阿牛激情伴舞大抢风头之时,黄子佼又在旁边泼冷水:“谢娜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刚才导播一直都没有切到你!”

  不过台下黄子佼却对谢娜夸赞有加,他赞谢娜是一个敢把自己“拿”出来娱乐观众的主持人,这一点是许多女主持人都做不到的。对于自己平时泼出去冷水,黄子佼称只是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所以就让谢娜作了“牺牲”。其实私底下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甚至还考虑过组成一个“辣椒”(娜佼)组合。

  要演技也要学历 清华硕士韩永相晋级

  晋级六强的北京赛区四位选手可谓是“出身不凡”,包贝尔、赵俊龙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王晶瑜则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高材生,而最抢眼的莫过于清华大学在读硕士韩永相了。在比赛一开场,他喊着“永相永相,永远的偶像”的口号为自己打气,十足的自信让他在选手中颇为抢眼。主持人EMMA称他是“外型时尚,内心古典”,因为他经常冒出诸如“感谢评委老师对一个年轻男人的支持”的惊人之语,颇有点黑色幽默。

  选手狂飙演技 包贝尔赵俊龙风头盖过明星

  尽管比赛现场一片星光璀璨,但是选手的风头却不一点都不输给明星,反而大有超越之势。北京选手包贝尔便是全场最“火”的一位选手,他搞笑的台风和不着痕迹的表演,以及灵活多变的表演方式,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夸奖,并将当晚的“M-ZONE最爱现奖”颁给了他。一开场他便以独特的自我介绍引来了一片笑声:“你敢给我投票吗?你投我一票试试~!”颇具挑衅意味的介绍词让他在众选手中显得尤为与众不同。

  在随后的复活赛中,他的表演才华更是释放无余。在“独角戏”环节中,要求选手利用抽到的道具来表演短剧,而包贝尔拿到的是一个挑战性极强的道具——擀面杖。意想不到的是,他立刻就把擀面杖当成麦克风,唱起了流行歌曲,唱着唱着他突然又戛然而止,大喊:“妈,啊?我在擀饺子皮呢!”回应“妈妈”过后,他又继续唱起了歌来,一个调皮的男孩形象跃然荧屏。他的表演和构思实在让人拍案叫绝,观众也毫不吝啬地将掌声送给了他。

  和包贝尔一样红遍整场的选手是赵俊龙,有着偶像剧气质的他一脸阳光帅气,跳起舞来更是魅力逼人。在开场舞中,他凭借一段富有感染力的Hip-hop舞蹈,谋杀了无数记者的胶卷。本以为他只有偶像剧的外表,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又展现出了他实力派的演技。在“对手戏”环节中,他抽到的题目是“梁山伯与祝英台”,接到题目后他立刻拉开了唱京剧的架势:“祝兄~今日一别,不知何日才能相见~!”当“祝英台”与他挥泪惜别时,他又模仿起嘉宾阿牛,唱起了《桃花朵朵开》:“我再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边唱边用目光"调戏"阿牛,顿时引来了全场的一顿爆笑和不断的掌声。和阿牛演唱时的掌声相比,赵俊龙的欢迎程度似乎还更胜一筹。 宫琦/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