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黄子佼谢娜“打情骂俏” “天使”拉票各显神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13 新浪娱乐
黄子佼谢娜“打情骂俏”“天使”拉票各显神通

谢娜、黄子佼、艾玛搞笑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子佼谢娜“打情骂俏”“天使”拉票各显神通
刘淼淼在拉票

黄子佼谢娜“打情骂俏”“天使”拉票各显神通
12强激情舞蹈

新浪娱乐讯  “比如……谢娜(blog)是我合作过的搭档中最想娶回家的一位。”黄子佼在拉票现场公然向谢娜示爱,没想到谢娜竟然不买账,原来是因为她早已心有所属:“我心里早已有亮哥了”。

  这是上周在青岛举行的“天使任务”拉票会上,“活宝”黄子佼和“小鬼马”谢娜上演的一出啼笑皆非的闹剧。

  谢娜一上台,就做出了一番生动的总结:“‘天使任务’自开赛以来,就吸引了一些稀奇古怪的选手,他们搞怪搞笑的表演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没等谢娜说完,黄子佼便插嘴说:“是啊!出现了很多‘疯子’!比如……”他“阴险”地对着谢娜使了一个眼神。谢娜立即明白黄子佼是在“讽刺”她,便“火冒三丈”力图报复,而黄子佼为了“挽回”说错的话,灵机一动,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在这热闹的热身之后,“天使任务”青春靓丽的选手随着火爆十足的音乐跳了一场激情横溢的开场舞。台下的观众们头顶着青岛五月刺眼的阳光,对着台上魅力四射的选手嘶声呐喊,气氛极为火爆。

  来自成都赛区的刘淼淼首当其冲,模仿“大顽家”吴克群(blog)演唱他的“成名曲”《吴克群》,随后又亮出他的看家本领,表演了电子游戏《星际争霸》里的一段魔兽的配音,让现场的粉丝们拍手叫绝。长沙赛区仅存的一位选手王雨婷以一曲动感的拉丁舞向观众展现了她的婀娜身姿与过硬的舞蹈功力。长相颇似“Rain”的王晔则在刘淼淼的配音下大“炫”了一支现代舞。

  也许是感受到了“威压”,黄子佼感慨说:“‘天使任务’选手真是‘武艺高强’,个个能演、能说、能唱、能跳。” 谭丽玲 王晓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