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曝内幕 选手自称是“内定冠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49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曝内幕选手自称是“内定冠军”(附图)

周杰伦与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几乎所有选秀活动都躲不掉“内幕”的传闻,就连一向作风踏实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也“难逃一劫”。从“天使任务”选手口中,笔者无意间听到了一个“内幕”——竟有选手自称是“内定冠军”。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除了这位“内定冠军”,竟然还有不少选手自称自己是“内定十强”、“内定三甲”等等。难道这场轰轰烈烈的“天使任务”也有猫腻?

  在进一步采访中,笔者逐渐了解到,原来这个所谓的“内幕”,只是选手们用来增加自信的方式。不少选手表示,KO赛将淘汰掉近三分之二的选手,比赛相当残酷,倘若没有良好的心态,自己是很难发挥出真正实力的。所以为了给自己打气、增加信心,选手们可谓是绞尽脑汁,称自己是“内定”选手,也是为了自我鼓励。

  选手们笑称这种方法是有科学依据的——“这属于心理暗示。”一位杭州赛区的选手解释说,“现在,我们这里每个人都是‘内定’选手。”在平时紧张的训练中,他们总是试图找到一些自我调节的方法,用来缓解紧张的压力。除了拿“内定”作调侃,有些选手还“拉帮结伙”,组成了一些十分搞笑的组合。

  “F.i.R.e.”组合就是由四个搞笑的“活宝”组成的,他们分别是杭州赛区的卢小虎、李跃一、喻影、陈韵如。四个活宝开玩笑说自己会很“红”,本来想起名叫“四红”的,但又觉得这个名字不够响亮,所以就改为“F.i.R.e”,即蕴含了原来的名字“F(our).i.R(ed).e”,又取了“红得发火”之意。

  卢小虎是“F.i.R.e.”组合的老大,经验丰富的他被大家戏称为“卢最红”;老二李跃一人气超高,被不少FANS称为“李更红”;老三喻影舞技超群,谦虚地称自己还没有走红,所以自称“喻要红”;老四陈韵如外表可人,大家希望她越来越红,所以赠名“陈越红”。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在选手圈子中不但有着超高的人气,还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就连口号和标语也想好了。以“小陈冠希”张哲鑫为代表的粉丝们就自称自己是“火苗”,并喊出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口号为他们加油。 于宫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