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女选手媲美Selina 成黄子佼“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6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女选手媲美Selina成黄子佼“新宠”

王雨婷“安慰”黄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女选手媲美Selina成黄子佼“新宠”
王雨婷与黄子佼搭戏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打造了一场平民选秀的盛宴,在华丽热闹的舞台上,选手与明星的关系被彻底颠覆——名嘴黄子佼三度执麦这个节目,而不久前其绯闻对象S.H.E中的Selina也与参赛选手共同出席活动,不料,在两人微妙的关系中却半路杀出了一个“天使任务”女选手。

  前不久台湾媒体曝出黄子佼想追Selina,在一档综艺栏目中他指出男人的天性就是
喜欢年轻漂亮的女生。耐人寻味的是,在“天使任务”海选中,就有这样的女生出现在黄面前,据选手透露,早在参加海选时她就引起了首次主持“天使任务”的黄子佼的注意,据悉,这位赢得黄子佼青睐的12号女选手王雨婷的确堪称“年轻漂亮”的典范,甚至于,19岁的她比起24岁的Selina更是青春无敌,而且甜美的外形也不输给被称为玉女的Selina。

  已经成功晋级到

总决赛的12号王雨婷是长沙赛区仅存的硕果,据介绍,当初在海选中,黄子佼丝毫没有掩饰对该选手的偏爱,而在KO赛中,更是对她的表现不吝誉美之词,夸道:“现在的年轻人不得了,小女孩不仅漂亮,难得的是还聪明沉稳。”

  眼下,“天使任务”的三场KO赛已经全部落下帷幕,接下来是更加紧张刺激的总决赛。十八位选手中到底哪两位会留下来与周杰伦、玄彬等众多明星一起出演偶像剧?被黄子佼“看中”的12号黄雨婷会不会最后也被评委观众“看中”成为偶像剧的女主角?这些悬念将逐渐揭晓。

  据悉,5月28日“天使任务”第一场总决赛将在山东卫视大本营热闹开场,十八位选手将首次同台竞技,届时将有四位选手被淘汰。而谁去谁留的决定权,都掌握在投票观众的手中。欧阳梦雪 陈静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