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K出亮点 “最爱秀”选手平分秋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9:24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K出亮点“最爱秀”选手平分秋色(图)

阿牛给“最爱秀奖”得主包贝尔颁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K出亮点“最爱秀”选手平分秋色(图)
黄安给“最爱秀”的文婧作点评

天使任务K出亮点“最爱秀”选手平分秋色(图)
左二:可爱的杨诚诚

  青春时尚偶像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京杭KO赛于上周日在青岛落幕,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决赛预热当中。该活动一开始就特别设置了一个合理、有趣的奖项——“最爱秀奖”,以鼓励那些“抢风头”的超“炫”选手。

  从百折不挠、转战多个赛区的“厚脸皮”选手张健旺,到身穿芭蕾舞裙狂跳“天鹅
湖”的男选手田甜,再到疯狂秀出自我的“胖美人”滕古月,这些“最爱秀”选手的表演使海选爆出了不少搞笑的故事。而相比各个海选赛区的“最爱秀奖”获得者,在KO赛中获此项殊荣的选手更具有惊人的表现力。

  美丽靠“抢”的杨诚诚

  看过济南广州KO赛的朋友,都会认识屏幕上“勾”人眼球的娇美女孩杨诚诚。在其中的一个KO复活环节中,主持人给出题目:看谁能在最短时间内哭出眼泪。抓住此次“大好机会”的杨诚诚很快便进入演戏状态,不到十妙钟,她便热泪盈眶,跪在地上痛哭起来……

  勿庸置疑,在这样紧张、极具挑战性的时刻,杨诚诚以惊人的“哭功”显然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她果然不负众望,荣膺济南广州KO赛“最爱秀”与晋级六强的双奖项。

  不文静的文婧

  与其名字完全相反的是,文婧是个很不文静的女孩。早在“天使任务”成都海选中,湘妹子文婧已经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闹剧。而在长沙成都KO赛中,“本性难移”的她又在荧屏上“大显身手”:和同样来自成都赛区的李思思进行“窝里斗”,上演了一场“抢子大战”。为了抢到客串儿子的黄子佼,两位“母亲”竟然扭打在地,而“快嘴儿”文婧很快入戏,歇斯底里地哭喊着,抢了“对手戏”中大半的戏份。

  文婧动情的表演终于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认可,最后,她理所当然地赢得了长沙成都KO赛的“最爱秀奖”。

  北京“滑头”小子包贝尔

  包贝尔的“滑头”正因为他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来,他就参加过很多比赛与演出。在上周日的京杭KO 赛中,包贝尔不仅把他可爱调皮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而且还大胆“卖弄”了他成熟的演技。和杨诚诚一样,包贝尔也捧回了京杭KO赛的双奖项——“最爱秀奖”和晋级六强。

  正如,在一出“对手戏”中,包贝尔饰演汤群(儿子)的父亲。当儿子汤群带着同学(谢娜(blog)与阿牛饰演)回家时,听到父亲在屋里和某人说话。原来是包贝尔握着电话说:“他不是我亲生的,当年我也是没有办法……才这样做的啊!”这时,在门外“偷听”的儿子闯了进来,对包贝尔大声说道:“爸爸,你快告诉我,这是真的吗?”……包贝尔最后转了话题:“什么啊?我刚才说的是,我们家那条狗是从别处抱养回来的!”原来这是个误会,结果皆大欢喜。谭丽玲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