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粉丝大闹电视台 为落选清华“选美硕士”叫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粉丝大闹电视台为落选清华“选美硕士”叫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一群粉丝举着标牌“大闹”山东卫视,为上周参加“天使任务”总决赛落选的偶像——清华硕士韩永相和“KO王”王晔鸣不平,据悉,这群粉丝当场就被电视台保安驱散,其“顽固分子”经工作人员劝说后,也离开了电视台。

  在上周日直播的“天使任务”第二场总决赛爆出冷门,呼声一直甚高的清华选手韩永相和“KO王子”王晔不幸被淘汰出局,据了解,两人的粉丝们当场就险些炸了窝,很多人
哭得一塌糊涂。而从决赛当晚开始,网上再度热闹起来,粉丝们纷纷为落选的偶像叫屈。

  “韩永相的演技进步速度之快没人能比,他的演技与那些专业出身的演员相比,几乎没什么差距了,只是他不愿意造作而已。” “韩永相下去了,‘天使任务’没什么看头了!”“为什么会淘汰王晔?”这样的牢骚在留言板、博客里随处可见。

  据悉,被淘汰的这两位选手,确实各有与众不同之处。就拿最近在网上引发争议的清华“选美硕士”韩永相来说,他的表演极为真实、自然,没有矫揉造作、夸张虚假的痕迹,正如他的个性宣言一样,他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清新、阳光、健康”,因此大赚观众特别是

女大学生群体的好感。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面对失败时表现出来的风度,一直坚信重在参与的他在落选时表现得极其镇定,当其它女选手哭得花容失色,而被称为“哥们”的男选手也痛苦涕零的时候,韩永相却大方地对观众报以微笑,并用拥抱来与同伴们告别,表现得颇有男子气。他的一席话更是感动了所有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走到这一步,我已经很高兴了……不要用淘汰这个词,因为我觉得今天这个舞台把我刷下去了,可是明天会有一个更大的舞台等着我!”

  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上周日的第二场

总决赛进行完之后,被淘汰下来的韩永相和王晔依然享受着粉丝们的超级明星待遇,光合影就合了半个小时,就连一些工作人员也抢着跟他们合影,而在上一场比赛中,甚至有一个班的大学女生静候在演播室外,等着给韩永相献花。

  昨天下午,前往山东卫视“抗议”的女粉丝们举着偶像的大照片和横幅,引来不少路人围观。据悉,山东卫视方面对此极为重视,保卫处负责人亲自出马处理此事,而闻讯赶来的“天使任务”工作人员,也对粉丝们进行了劝说和安抚,粉丝们留下一封“抗议信”之后陆续散去,而一位女粉丝则数次坐在地上大哭。 陈静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