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再爆冷 清华选美硕士“起死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再爆冷清华选美硕士“起死回生”(图)

包贝尔“复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再爆冷清华选美硕士“起死回生”(图)
清华硕士韩永相

  已经进入第三场总决赛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继上一场14进10的总决赛中两名种子选手意外出局之后,昨日再度爆出冷门:在上周日的第二场总决赛中被淘汰的清华“选美硕士”韩永相和“KO之王”王晔,因为选手包贝尔的意外出局,而获得了起死回生的机会。

  昨天下午,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剧组方面在此间的新闻通气会上正式宣布,在本
周日的第三场

总决赛中,由于“选手个人的原因”,包贝尔将不会再出现,而韩永相和王晔将因此得到“复活”机会,于本周日和其他的9位选手一起争夺下一场总决赛的入场券。

  事实上,“天使任务”主办方临时作出这么这一决定也是事出有因:尽管已经杀入10强,但选手包贝尔却一直不肯签约,因为他同时也参加了《鹿鼎记》“少年韦小宝”的海选并进入了全国十强,据说他已经接到了《鹿鼎记》剧组让其近期进京参加剧组集训的通知。节目组方面表示,之前节目组曾多次跟这位选手沟通,但他一直拒绝签约,甚至进入了十强还是没有签约,而这已经是剧组的底线,在这种情况下,根据业界惯例,节目组只能让他出局。

  而对于包贝尔参加《鹿鼎记》“少年韦小宝”海选的事情,,“天使任务”负责人表示不知情,也不便发表意见,他只强调,包贝尔并未与公司签约。

  几乎同时发生的另外一件事也让节目组大为头疼:本周二下午,一群粉丝举着标牌“大闹”山东卫视,为上周参加“天使任务”总决赛落选的偶像--清

华硕士韩永相和“KO王”王晔鸣不平,这件事引来不少路人围观议论。粉丝的示威和网友的指责也引起了节目组的高度重视,据山东卫视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示威事件当天,我们就连夜开会商讨,希望能尽快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经过反复磋商,节目组做出了“开掉包贝尔”和“复活韩永相和王晔”的决定。据节目组负责人称,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在发布会现场,前来为偶像助阵的粉丝们,对这一戏剧性的结果大为惊喜,多次抱以欢呼,发布会结束后,一群

女大学生围着偶像合影,甚至不断摆出一些亲密造型,据悉,她们之中的一些人就是周二下午举着标牌“大闹”山东卫视的铁杆影迷。

  业内解读"卖身契" --- 对于类似的“合约风波”,业内人士认为,这只不过是娱乐圈里的潜规则,任何“老板”从发现新人、签约、策划、宣传、包装到推出、管理和沟通,一纸“卖身契”就足以包罗万象。中国娱乐界近20年来,每个艺人身后都有过至少一张“卖身契”,尤其是新人,不愿“卖身”自然也就无法成名,不过,这也不能说是“老板”黑心,究其原因,也只不过是“利”作怪。而这个利益结合体就让娱乐圈成了“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的圈子。

  包贝尔的说法:究其宁肯冒着被踢出局的风险也不和主办方签约的原因,包贝尔在博客中这样写道:“有很多人都和这个叫21世纪的公司签了约,但我没有签,我不想束缚自己,还是让自己自由点好吧!”据悉,本周一,包贝尔就已经从天使剧组退出。

  清华硕士韩永相的说法(电话采访):上周被淘汰,我曾潇洒地走,没想到过还能回来,不管怎么样,我觉得,通过这次参加比赛,我锻炼了我自己,证明了我自己。王晓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