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蔡康永吴宗宪面和心不和 天使任务玩暗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
蔡康永吴宗宪面和心不和天使任务玩暗战(图)

蔡康永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综艺天王”吴宗宪和“名嘴”蔡康永真可谓是“冤家路窄”。一向是竞争对手的他们,前不久为小S争风吃醋的事情还没有消停,眼下新的矛盾又摆在面前。今天(周日),吴宗宪将“换岗”已经连续两周坐阵山东卫视“天使任务”的蔡康永,从而取代“谢蔡”组合,与谢娜和她的绯闻女弟子EMMA一同掌勺“天使任务”这道综艺大餐。届时,两位竞争对手将在无形中拉开比拼之势,一场“名嘴”的顶级对决即将在“天使任务”的舞台上演。

  很少来内地的蔡康永其实是第一次主持选秀节目,已经在“天使任务”总决赛坐阵两场的他,凭借犀利搞怪的主持风格与“小鬼马”谢娜配合得极为默契,还大方地送给谢娜“内地最可爱的主持人”的称号。对于他的"接班人"综艺天王吴宗宪,蔡康永颇有意味地说:“吴宗宪的主持当然要比我好,他什么都敢讲,节目也好看。而我是个什么都不敢讲的人。”

  而被蔡康永称为“什么都敢讲”的吴宗宪似乎也对谢娜颇为“青睐有加”。在“天使任务”的节目伊始,他就钦点谢娜为节目的固定主持人,而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一向对嘉宾挑剔至极的他却通过电话大夸谢娜的演技,实着让人大跌眼镜。在此之前,吴宗宪一直身藏幕后“监控”整个赛事,不但通过电话给选手现场出考题,还曾亲赴济南为选手“答疑解惑”,此次这位幕后大师终于要“浮出水面”,看来是想让蔡康永"好看"。

  相比蔡康永与吴宗宪的“明争”,“天使任务”比赛中隐藏的“暗斗”同样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眼球。这场“暗斗”的主角分别是选手包贝尔和“天使任务”剧组,此前,在“天使任务”10强与《鹿鼎记》“韦小宝海选”10强两个剧组中摇摆不定的选手包贝尔,因为不肯与“天使任务”签约而被宣布取消决赛资格,被勒令出局。

  颇具戏剧性的是,伴随着包贝尔的出局,另一场“暗斗”却越来越走向明朗。上场比赛中的两大冷门:清华“选美”硕士韩永相和备受导演叶鸿伟青睐的王晔,尽管呼声极高却惨遭评委淘汰,这引起了不少FANS的不满,甚至还出现了FANS大闹电视台、与保安发生冲突的尴尬局面。据悉,今晚7:40山东卫视的“天使任务”第三场总决赛,两人将"起死回生",这无疑又是一个充满戏剧性的看点。

  另悉,最新一期权威调查显示,山东卫视“天使任务”眼下收视率已紧咬超女,节目的火爆吸引了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晚报、

竞报、光线电视、明星周刊、北京电视周刊、华夏时报、外滩画报等众多主流媒体追踪到济南进行采访,今天,亦有大批记者专奔该节目而来。 宫琦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