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李保田怒告《钦差大臣》 电视剧注水索赔19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2:08 华夏时报

  因认为电视剧《钦差大臣》的后期制作“注水”,剧中主要角色“钱奎”的扮演者李保田将北京时代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告上法院,索赔190万。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李保田起诉称,2004年,北京时代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系他参加拍摄电视连续剧《钦差大臣》的事,提出聘请他担任该剧主要角色“钱奎”并兼任艺术总监。当时他提出
合作的重要条件是:应当严格按照约定的集数发行,不能在后期制作中“注水”。

  李保田说,2004年11月25日,他与该公司签订了《演职员聘用合同》,合同约定:该剧共30集,公司支付酬金每集10万元共300万元;该剧发行、播放、出版的任何一个版本的总集数如果超过30集,应得到他的书面认可。

  然而,该剧最终以33集的长度在国内多家电视台播出并发行了该剧的VCD和DVD版本。

  昨天,记者联系到时代春天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她的回答是,公司还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她也不知道此事件。本报记者陈宇航通讯员赵志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