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李保田是戏霸设圈套诈钱? 投资方称法律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钦差大臣》的投资方、北京时代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告上了法院,并索赔19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吴晓最近专门在北京举行了小型记者会进行回应,称这是李保田预先设下陷阱要敲诈公司。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到了李保田的经纪人窦先生和他的儿子李彧,他们却称“吴晓说的那些话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李彧更力挺父亲李保田做人是NO.1,不会设圈套诈钱。

  投资方:李保田设圈套诈钱

  《钦差大臣》投资方负责人吴晓认为李保田状告公司的所谓“违约”并索赔190万元的做法,是从一开始到现在所设计的一个圈套,是一种恶人先告状的卑鄙敲诈行为。“李保田说《钦差大臣》‘注水’是对我们的诬蔑和诽谤。李保田作为艺术总监是失职的,因为他没参加后期制作。自从他拿了钱拍完了戏后,就消失了。我给李保田打电话,他不接,我和他根本无法联系上。李保田告我这件事情,我还是从媒体报道中知道的。电视剧的长短是有弹性的,在剪辑之前我们找不到他,所以最后只能精剪成33集。”吴晓说,他认为这是李保田预先就设下陷阱要敲诈公司,李保田是故意失踪造成他们被动“违约”。吴晓还表示,李保田没有参加后期制作,参加《钦差大臣》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

  吴晓还透露,李保田还要求给他的儿子主要角色,“而且他的儿子片酬要得很高,远远超过了市场上应该给他的片酬。不仅这样,李保田还指定女演员来《钦差大臣》拍戏,李保田还经常以奇怪的理由开除剧组工作人员。”吴晓说,他真的没想到他原先认为的老艺术家,实际上是一个戏霸。

  经纪人:他们“不值得相信”

  对于吴晓的说法,记者电话采访了李保田的经纪人窦先生。“李保田目前不会出来说话,也不想搭理他(吴晓)。”窦先生表示,吴晓的说法完全是胡说。“后期剪辑,李老师一直都在参与,并提意见。就是在打官司前,我们也一直保持联系,我们还与他进行多次沟通,但他们不听李老师的意见,强行将电视剧剪辑成33集。我们只好在法庭上见面。”对于吴晓透露的剧组人员可以证明李保田不参加后期制作的情况,窦先生则说,因为那些人是吴晓的亲信,会替吴晓说话,根本不值得相信。“我们相信法律会对此事件有一个客观公正的判定。”

  李彧:父亲做人没问题

  昨晚,记者还电话采访了李保田的儿子李彧,他说:“吴晓是我的朋友,他找到我拍戏,我就给他说了一个故事,并建议用父子档演出形式,父子并列男主角,他同意拍摄成一部电视剧(就是后来的《钦差大臣》)。于是我爸亲自参与了编剧。不存在我爸给我安排主角一事,其实对剧本非常负责的他还删掉了很多我的戏。至于后期剪辑,我爸都参与提意见,细到一字一句,这么认真的艺术总监太难找了。他只是对最后剪成33集不满意。”至于父亲的为人,李彧表示,“我敢说李保田做人是NO.1,他不可能是什么戏霸,而且经常帮助其他演员,他更不可能设圈套诈钱。这件事情最好还是用法律来公平解决。”

  对于李保田的经纪人窦先生及李彧的新鲜说法,记者昨晚又电话采访了《钦差大臣》投资方负责人吴晓,他依然坚持上面的观点。“我们暂时还没有接到法院的传票,现在说什么都没用,还是上法庭用法律说话吧。”吴晓最后表示,此事是否会和解目前还不好说,他会听律师的意见。 本报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