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孙红雷“犯怵”感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4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拍摄完成两年才终于有机会与观众见面,新剧《范府大院》可真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说到这部即将登陆荧屏的新剧最大的看点,就要数当红小生孙红雷在剧中和三个女主角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了。

  是啊,以往出现在荧屏上的孙红雷多数都是亦正亦邪的硬汉,可在戏里大谈起恋爱
来,他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发布会上,除了在片中扮演孙红雷最爱的女子的香港演员张敏因档期原因没有到场,另外在剧中和孙红雷分别产生一段感情的演员苗圃(blog)、颜丹晨,全都登台亮相。当现场一遍遍播放孙红雷与三位女主角感情戏的片花时,常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他,这回表现得相当害羞。

  面对台下的掌声,孙红雷更是羞得猛擦汗。

  集合了孙红雷、张敏、苗圃、李琳(blog)冯远征、颜丹晨等明星阵容的《范府大院》,讲述了从清末到抗战、直到解放这一段风云变幻的历史背影下,范家老宅院中的人物各自命运流转的故事。在剧中,孙红雷出演的管家一角,虽只是个仆人中的头领,却把范府的女子全迷倒了。不过,戏里颇有女人缘的孙红雷,戏外却对自己的相貌相当没自信。

  采访同期声 孙红雷:最满意的五官?我最不满意的就是我的眼睛,因为从小很多人同学都说我,打击我,说你的眼睛太小了,有的时候一笑就说你能把眼睛睁开吗?我还好,我对我的长相没有过多地关注过,一旦关注了就挺自卑的。

  和孙红雷搭戏的女演员苗圃,却并不这么认为。

  苗圃:他眼睛啊,就靠那双眼睛勾搭人,我们就喜欢他那对眼睛,他故意这么说的。

  除了这双小眼睛的独特魅力,孙红雷在当初拍摄时表现出超出常人的细心,也成了他获得搭档好感的“杀手裥”。

  采访同期声 苗圃:那时候我比较累,我经常蹲在那,他说苗,妹子没事吧,他会看到我身体不舒服,他都特别地知道你可能有问题,很细致,有些人可能看不到,他很知道看得到然后说有什么问题你可以跟我讲。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点55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带您品味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