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周日点播《森林泰山》(7月30日22:0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0:06 CCTV-6
周日点播《森林泰山》(7月30日22:0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日点播 《森林泰山》(美国)

  GEORGE OF THE JUNGLE

  1997年出品

  编剧:奥戴丽·威尔斯

  导演:山姆·威斯曼

  主演:布兰登·费瑟、雷斯莉·曼

  故事梗概:

  从小和猩猩一起长大的乔治长年生活在茂密的丛林中,没有人知道他的行踪,但关于他的传说却从未间断过。年轻的富家女伍苏拉来到丛林中冒险,她和未婚夫莱尔遭遇狮子的袭击,幸好乔治及时出现,将他们救下。莱尔逃回了营地,伍苏拉则昏倒被乔治带到了他居住的树屋。

  莱尔和手下想要抓到乔治,他们开始向密林中进发。伍苏拉和乔治度过了一段美好奇妙的时光,但莱尔的到来却打破了这一切。莱尔用枪击伤了乔治,自己被关进了当地的监狱,乔治则被伍苏拉带回了美国的家中养伤。

  在都市丛林中,乔治对一切都感到新鲜,引发了一连串的笑话。但伍苏拉的母亲却并不喜欢这位单纯善良的青年,她强烈要求伍苏拉的订婚仪式照常进行。

  莱尔和手下逃出了监狱,并抓住了乔治的猩猩朋友。乔治得知后匆忙赶回丛林,伍苏拉此刻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乔治,在父亲的支持下,伍苏拉义无反顾地去寻找乔治。

  经过搏斗,乔治救出了猩猩朋友。正当伍苏拉也赶到树屋与乔治重逢时,莱尔突然出现了。他提出和伍苏拉就地举行婚礼,遭到了伍苏拉的强烈反对。气急败坏的莱尔挟持伍苏拉向瀑布方向跑去。

  乔治紧追心上人来到瀑布边,他将伍苏拉从莱尔的手中救了出来,两个相爱的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乔治和伍苏拉的婚礼在热带丛林中举行,来参加婚礼的不仅有伍苏拉的亲朋好友,还有许多乔治的动物朋友。这场盛大的婚礼给伍苏拉和在场的宾客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很快,伍苏拉和乔治拥有了爱的结晶,并一起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是迪斯尼公司于1997年推出的卖座喜剧电影,根据美国六、七十年代一部非常知名的电视卡通片改编。迪斯尼将这部著名卡通片拍成真人版,但风格依然保持了原有卡通片的

幽默爆笑,人物动作表情十分夸张,令人捧腹。

  影片在当年的全球票房收入达到了一亿七千万美元,同时也捧红了饰演乔治的男演员布兰登·费瑟,使他一跃跻身为好莱坞当红小生的行列。除本片外,布兰登·费瑟还主演过《华纳巨星总动员》、《木乃伊》《超时空恋爱》等影片。由于本片推出后大受观众欢迎,反响强烈并创造了相当成功的票房,迪斯尼公司后于2003年又推出了本片的续集《森林泰山2》,也许是因为续集中更换了几位主要演员,普遍认为从布景、演员的表演及导演的想像力方面来看,仍然是本片更胜一筹。

  7月30日 22:05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