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李保田“戏霸”事件升级 经纪人称一切法庭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02 法制晚报

  告《钦差大臣》“注水” 李保田反遭声讨

  被指“戏霸” 经纪人认为只是一面之词 是该剧制片方的炒作行为

  本报讯(记者 钟华)因李保田状告电视剧《钦差大臣》“注水”,昨日,该剧制片方时代春天影视公司总经理吴晓联合了近十家影视公司的负责人在京召开说明会,声称将共
同“封杀”李保田。

  这些公司负责人中除了吴晓和《巡城御史鬼难缠》的总制片人王万滨外,其他人并没有跟李保田合作过。但他们均表示跟李保田没有私人恩怨,赶来参加说明会就是希望能够让舆论“声讨”李保田的“戏霸”行为。

  王万滨说:“我们当初拍《巡城御史鬼难缠》跟他分歧很大,选演员、选导演都得他说了算,我们找了十多位导演他都否了,还提出要他儿子做导演,后来他儿子没敢接。他还推荐一位比剧本中年龄要大不少的女演员当女主角,最后我们被迫为此修改剧本。”

  “最后我们敲定导演后,拍了一段时间,李保田又提出来要换导演,没办法,我们还是用了他指定的导演。”王万滨说。

  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制片人的朱质冰说:“有不下两三家跟他合作过的公司跟我说,他拍戏要带儿子、带弟弟、带女演员、带导演进组,还要求坐什么车……”

  吴晓表示,自己将要反诉李保田“违约、诽谤”,目前此案已经转到了朝阳法院

知识产权庭审理,9月5日开庭。

  李保田经纪人说法

  制片方的行为属于炒作

  对于制片方集会上的说法,李保田的经纪人窦海军非常愤怒,他表示李保田是一个非常敬业、本分的演员,“戏霸”之说完全是一面之词。

  就这近十家影视公司联合“声讨”的行为,窦海军认为,这都是吴晓为了提高这个电视剧的收视率,而特意请人来帮忙“造势”的。

  他表示,目前李保田不会站出来正面回应的,一切要等法律的判决。文/记者 钟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