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郭可盈片场遭“破相” 丝巾掩面难遮风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2:47 新浪娱乐
郭可盈片场遭“破相”丝巾掩面难遮风流(图)

丝巾掩面难遮风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可盈(blog)驻进剧组第二天即遭遇“破相”,巴掌大的小脸被化妆师妆点了数个浑圆逼真的水痘。

  骨感美女郭可盈向来以冰肌雪肤和身材窈窕著称,今朝化妆师辣手摧花,在不可方物的一张妙颜上“栽种”水痘,周围人忍不住啧啧叹惋。

  《红粉》剧中,郭可盈担纲女一号“秋仪”,虽然天生丽质但命运多舛,因遭人陷害误服草药,以致面部水痘丛生。为了达到乱真效果,化妆师反复摸索,确定出用豆蔻色唇彩堆叠所制造的视觉效果最逼近真实,而且对演员肌肤没有任何伤害。

  根据剧中安排,“秋仪”在“破相”后要以丝巾覆住眼睛以下,郭可盈亦如法炮制,结果遭到迥异评判。化妆师看到可盈用手指轻挑丝巾一角,便说像将要起舞的新疆人;造型师则表示更像阿拉伯人,笔者看到丝巾垂到两肩上便觉的像观音菩萨,最后张智霖走过来一语定论:就是印度人嘛。细想想,也真是大概差不多。身材窈窕、美目顾盼的可盈本身就给人以强烈的异域感,如今再以丝巾覆盖住大半面孔,岂不就是个形神兼备的西域美女。

  据悉该水痘妆将持续几天,郭可盈对此“破相”装扮欣然配合,没有丝毫怨言,还叮嘱化妆师要记住“种痘”位置,以免下次化妆时出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