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业也要敢秀:《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创业也要敢秀:《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开始

评委翻阅选手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业也要敢秀:《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开始
选手报到

创业也要敢秀:《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开始
选手候场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由东方卫视、创智天地、第一财经联手推出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第二季,10月6日正式拉开战幕,在北京和敬公主府开始接受面试。

  这次比赛整个北京赛区有近千人报名参加,经过评委对选手报名资料以及创业计划的评估和审核,共有68人入围此次面试,其中不乏精英人士,如“海龟派”,公司CEO等;也
有“草根”一族,如农民、初中、中专毕业的普通蓝领等。评委将通过昨天的面试确定20位选手参加今天的复试。最后,上海、北京、重庆、杭州四大赛区将选拔出48人进入为期一周的上海“赢家训练营”,争夺进入电视

真人秀比赛的16张入场券。

  在面试现场,选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并阐述了各自的创业理念。与其他同类的真人秀相比,本季《创智赢家》的选手个性更突出,也很善于秀出自我,众多怀揣创业梦想亦不乏丰富创业经验的“草根”一族蜂拥而来也成为现场一大特色。

  “电影狂人”郭建卫,希望做电影制片人,拍摄一部以克隆为主题的电影,让人吃惊的是他将邀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出任男主角,目前已经在美国通过律师进行融资,并寻求克林顿的同意。他的这一计划引得评委好奇的追问女主角是谁,答曰章子怡。评委点评:狂人,非常自信。

  “社团王子”张新,大学期间校园的风云人物,参加《绝对挑战》胜出赢得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希望创办一家集宠物医院、宠物店等一切与宠物相关的内容为一体的宠物服务中心,立志让宠物享受与人一样的待遇。评委点评:定位准确,真诚可爱。

  “舞林教主”叶华拓,健美操队队长,街舞爱好者。也许受了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的影响,教中老年人跳适合他们的舞蹈,成了叶华拓的创业计划,他希望每个参加跳舞的人都可以从中获得快乐。评委点评:出位,有张力。

  还有如要做垂直搜索引擎的“茶水博士”Sean Lewis,典型的精英人士;超级自信的“阳光小子”芦锋;拥有超强归纳能力的“神奇玩家”季为民;有冲劲善表达的“傲气女生”边静等等,这么多有个性的选手汇聚在一起,让人非常期待这季《创智赢家》节目。

  至截稿时,面试还未结束。笔者探班《创智赢家》第二季面试现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要取得最后的一百万创业基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用一句评委的话来总结:《创智赢家》的选手不仅要有白日梦,还要有实现这个白日梦的动力和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