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结束 3名选手直接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15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结束3名选手直接晋级

淘汰选手黯然离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结束3名选手直接晋级
选手:请对我回眸

创智赢家北京赛区面试结束3名选手直接晋级
选手用电喇叭说自己糗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创智赢家北京赛区的比赛进入到第二天的复试,位于和敬公主府的比赛现场呈现出了更为紧张的气氛。从68位入围选手中顺利晋级的16位选手将在这里接受评委分配的任务,至于能否最终入围“创智训练营”,就将完全由他们完成任务时的表现来决定。

  今天的北京罕见地遭遇了一场秋雨,突降的冷空气和密集的雨丝为准备工作增加了
不小的麻烦,却也增加了不少新意。陆续到达的选手们就在雨中完成了“无间道”版的任务分配环节。

  根据各个选手在第一天的表现,3位评委们分别为他们分配了如“找情侣合影”、“推销马桶搋子”、“做

艾滋病问卷调查”等各类任务。这些任务不但要考验他们在创意方面的急智,更给了他们一个表现自己勇气和沟通能力的机会。

  “社团王子”张新是第一轮出发的两位选手之一,在20分钟里将一百元换成零钱这个任务说来简单,但要想完成得像张新这么出色却也不是那么容易,不但换到了十元、五元、一元、两院甚至还换到了五分硬币。虽然他找店员换钱的行为引起了一点质疑,但他镇定的回答最终打消了评委的顾虑,给予了他直接晋级的机会。

  “花100元钱,找

三个代表北京的物品”这个任务对于“傲气女生”边静来说是小菜一碟。她只用了12分钟就完成了任务:北京烤鸭、宫廷桃酥、稻香村炒面,一共花去46元,大大节约了费用。评委点评:没有致命错误,因为其他女选手的错误,显得她的表现比较出挑,直接晋级。

  “苗族神童”杨精博,任务:半小时内完成10份

爱滋病问卷。出发完成第一份问卷结果因为用时太长,导致时间紧张,任务没有完成,只填了7份问卷。虽然任务没有完成,但是杨精博在任务中表现出的认真,执著以及应变能力,让评委印象深刻,也是他直接晋级的理由。

  在大街上说三分钟最糗的事,是需要有勇气的。在今天的比赛现场,“瓦特第二”刘相楼和“坏小子”李迎春站在闹市街口,用电喇叭大声的说着自己的糗事。但两人的表现大不相同。李迎春在街口大声的嚷嚷自己因为长相四年没有交到女朋友,引得周围的人窃笑不已,最后也许他觉得还不过瘾,完成任务后边走边嚷嚷,让导演和评委忍俊不禁。而刘相楼则显的比较拘谨,说的都是自己的愿望:要成为瓦特第二,要比盖茨更有钱。这样的话显然并不契合任务的主题,因此被评委点名批评。两人虽然都未直接晋级,只是进入待定席,但他们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他们最终能进入48人训练营,期待他们的表现。

  综观今天的比赛,虽然只有张新、边静、杨精博3名选手直接晋级,但其他选手凭他们的实力还是有机会进入48人训练营。在今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各自展现了他们的勇气、胆识、应变能力、判断力、谈判力、沟通力等,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正如评委骆新赠给他们的一句话:生活就象电视,每天都在直播,只有时刻准备,真实的展现自己,才能赢得最多的关注,希望他们在《创智赢家》的节目中得到更多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