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央视名导杨东升打造第八届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23 新浪娱乐
央视名导杨东升打造第八届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节

杨导和莎拉·布莱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名导杨东升打造第八届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节
杨导和RIHA

央视名导杨东升打造第八届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节
杨导在现场指挥

  新浪娱乐讯 “大地飞歌2006”——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2006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于10月31日晚在南宁盛大揭幕。晚会由中央电视台名导杨东升担任总导演。他此次执导民歌节开幕式晚会,充分融入了国际化的元素,从舞美灯光设计,演员阵容,制作方式都有了新的创意和突破。

  晚会以天籁和声、山水和风、友邦和弦、盛世和韵为思想内核,突出“和谐”两个
字,体现了“盛世和韵”的主题,在艺术风格上走经典民歌和时尚音乐的路子,用现代元素包装经典和原生态民歌,并且充分融入了国际化的音乐元素,构成了盛世民歌的

嘉年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演出首次邀请到了有着“天籁女声”之称的国际天后级巨星莎拉•布莱曼的加盟,这位月光女神一连演唱了《何时何地》、《告别时刻》、《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三首在国际上知名度很高的歌曲,她梦幻般深沉的演唱为整台晚会带来一个非同凡响的效果。

  今年舞台的设计灵感仍然来自美丽的广西山水,与以往比较写实的手法相比,今年不同的是一个大的写意创作,抽象的广西奇峰秀岭的大山造型、巨型的水幕、超大形异型彩幕的应用,构筑了一幅富有浓郁的广西民族风情的山水画,极具现代化气息。

  本次开幕晚会汇聚了强大的制作团队,一流的演出阵容,特别是邀请到了国际著名的摄影团队RIHA的倾力加盟,引进了欧洲最先进的摄像技术“飞猫”。这个首次在中国使用的先进技术,从视觉上使当晚的舞台效果更加美轮美奂。相信本次南宁国际民歌节会是年度央视舞台上一次盛大的视觉盛宴。

  晚会的实况将于近期在

中央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