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校园大赛选手日记--梁雅娴谈化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23 新浪娱乐

  上午真是开心啊,在没回学校的情况下见到了我们教授。平时上课没什么太好的感觉,今天却是像见到亲人一样,感觉太美妙了。教授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让别的选手又是尊敬又是崇拜。我决定回去以后一定好好听他的课。因为我生在福中要知福哦。

  晚上化妆课上的真是有用,很就以前就想上一堂真正的化妆课了,因为我们平时化妆都是跟着时尚杂志学,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也没有机会听专业的化妆师具体的介绍过,我自己的皮肤也比较差,很想知道一些正确的化妆方法,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下课后,真是爽啊!平时严肃认真的导演们也跟着气氛跳起来了。原来大家都是多才多艺啊,这样团队让人羡慕,希望我以后的工作环境和同学也像这样,每天开开心心……

                                                 11月27日 星期一 梁雅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