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明王朝》首播在即 陈宝国黄志忠上演黑白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26 新浪娱乐
《大明王朝》首播在即陈宝国黄志忠上演黑白配

陈宝国、池小宁、黄志忠

《大明王朝》首播在即陈宝国黄志忠上演黑白配
陈宝国、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编剧刘和平,总导演张黎,主演包括陈宝国、黄志忠、倪大宏王庆祥、等十余位实力派演员。

  如同该剧的副标题“嘉靖与海瑞”,剧中最重头的两大人物陈宝国和黄志忠也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一个是早已成名的著名演员陈宝国,饰演“嘉靖”。而“海瑞”黄志忠则是最近崛起的青年演员,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演,此次得到张黎导演重用,饰演“海瑞”一角,黄志忠不无感慨的表示非常感谢张黎,同时也自信自己所饰演的“海瑞”不会让观众失望。

  发布会上,不知是两人事先商量好,还是默契有加,陈宝国、黄志忠分别以一黑一白两种装束登场,可谓黑白对峙、双雄交锋。一个是权力顶端的嘉靖,至阴至柔之君;一个是权力底部的是海瑞,至阳至刚之臣。两人是生生不息的原动力、相克相生,每一次发力都会搅动大明政局;每一次对决都能惊天动地。黄志忠介绍说:“海瑞是个底层官员,他一个人与整个腐败官场做斗争,最后却能善终,这是令许多史学家不得其解的地方。这部剧在重塑海瑞的同时,也会解开这个谜。”

  据了解,《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是

湖南卫视独家买断的2007年开年大戏。将于1月8日晚9:00每天两集在湖南卫视全国独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