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明王朝》新闻发布会 张黎携黄金班底造佳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22 新浪娱乐
《大明王朝》新闻发布会张黎携黄金班底造佳片

导演张黎和编剧刘和平

《大明王朝》新闻发布会张黎携黄金班底造佳片
陈宝国摄像池小宁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被湖南卫视独家买断的另类历史剧《大明王朝》在京召开了见面会,导演张黎率主创班底陈宝国(blog)、黄志忠、倪大宏王庆祥等高调亮相,为这部即将成为2007年首部上档的历史正剧制造宣传声势。被称为电视剧领域“利剑”的《大明王朝》以讲述“另类”的嘉靖与海瑞的故事为主线,在讲述这两个极端处境的枭雄与英雄的对决过程中,将政治与军事,为官与为人一一体现,是政界、学者、商界以及所有喜欢中国历史的人都关心的作品。

  此次出席发布会的除了有与导演张黎搭档10年的编剧刘和平外,还有金牌剪辑刘淼淼、顶级摄像池小宁以及美术师赵海等,这个黄金班底曾经打造出《雍正王朝》《军人机密》等诸多上乘佳作,金口玉言的导演张黎则是这个班底的灵魂人物,谈到《大明王朝》,陈宝国表示跟导演张黎拍戏是一种享受和历炼,“在这个剧组,没有吵闹和混乱,所有会演戏的人都在暗中加劲把戏演得更好,听不到手机看不见烟头……”,海瑞的扮演者黄志忠则把导演张黎看作恩人,不善言语的他谈到导演张黎则幽默地表示:“跟着黎叔拍戏不生气!”

  据了解,该剧包括了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因素,包括亲情、爱情、仇恨、陷害、唇枪舌剑、反贪的对抗等等;同时,对于明史,该剧更是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解读。

  

湖南卫视1月8日21:00将播出此剧。(小F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