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维德带病拍戏挂吊瓶 爱上泡热水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黄维德带病拍戏挂吊瓶爱上泡热水澡(附图)

黄维德在医院挂吊瓶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中大多时间都置身片场的黄维德(blog),在业内留下了敬业、勤奋的好口碑,不只戏好、人品更是被众多合作者称道。目前黄维德正在横店忙于拍摄《东方霸主》。天寒地冻,很多戏都是外景戏,加上黄维德作为男一号戏份特别多,体力消耗很大,一直以来号称“铁人”的他终于因为抵抗力下降,进组后第二次发起高烧,被工作人员送进医院挂起了吊瓶。

  虽然身处病房,黄维德还是不改乐天的天性,开玩笑说回头发明一种随身暖气带着拍戏就好了。素来和影迷互动很好的他不忘在自己的博客里留言,虽然答应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没想到还是生病了,对于让大家担心表达了歉意。

  冬季拍外景让演员们吃了不少苦头,黄维德说这段时间由于天冷,自己渐渐喜欢上了泡热水澡,不仅能够迅速趋寒还很有助于缓解疲劳,这个好方法值得在剧组中推广。

  《京华烟云》让观众记住了剧中的“革命青年”孔立夫的扮演者黄维德,在台湾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黄维德顺利开启了进军内地之路,《少年嘉庆》、《大清后宫》、《世间路》、《新昨夜星辰》、《紫藤恋》……众多由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在全国各地热播,短短时间内黄维德在内地的人气迅速飙升,他在内地的发展也一帆风顺,不仅片约不断,更是得到众多广告商的青睐,频频与他的经纪公司接触洽谈合作。黄维德的努力工作使得广大观众今年又将能看到数部他的新作,相信黄维德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发展。(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