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林夕谈及王菲 有望唱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林夕谈及王菲有望唱奥运

林夕谈及王菲复出

  新浪娱乐讯 王菲的现状如何?王菲是否会重新再复出发片呢?如今已是华人天后的王菲,是否又会有自己不满意的作品呢?对于这些有意思的话题,人们似乎无法从王菲的口中探听到。不过好在王菲的老搭档林夕来到北京出席活动。《娱乐现场(blog)》的记者也借助活动的间歇,从林夕的嘴里打探一些关于王菲的事情。

  在超过10年的合作时间里,林夕共为王菲创作了包括《约定》、《红豆》、《笑忘书》等,共计96首歌曲的歌词。目睹着王菲从普通人变成音乐天后的林夕,对于王菲何时才能复出,也不敢确定。“王菲很奇怪,根据正常逻辑无法揣测她的想法。反正我知道她现在完全专注在她的“嫣儿”上,也许哪天就会又出来唱歌了。”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半的时间,08奥运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众多参与者中,谁能担当此重任,演唱奥运会主题歌,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林夕在香港歌坛号称四大幕后创作天王之一,在他的眼中,由谁演唱最合适呢?“反正我是有选择的,我最希望的就是跟王菲合作。我一定要让她唱,要打动她,感动她。”

  看来林夕对于王菲的肯定,除了源于两个人10多年的默契合作,对王菲演唱实力有信心,恐怕也是决定原因之一吧。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