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血剑》将播出 张纪中称用黄圣依曾被人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7:18  东方早报
《碧血剑》将播出张纪中称用黄圣依曾被人威胁

黄圣依亮相《碧血剑》上海宣传

  张纪中(blog)拍摄的第五部金庸武侠剧《碧血剑》将于2月24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每天3集连播。昨日导演张纪中携主演黄圣依、窦智孔、孙菲菲(blog)来沪宣传造势。在采访中,黄圣依表示对导演在自己与星爷打官司的“关键时刻”大胆起用她表示由衷的感谢。而张纪中则爆料当初用黄圣依时曾受人威胁,不过他不愿意正面回应是不是星辉公司所为。

  张纪中拍摄《碧血剑》起用黄圣依当主角可谓是冒着很大的风险,因为黄圣依与星辉的合约官司,至今在香港还不能播出该剧,而台湾有关电视台则是在播出之前收到星辉公司“禁播令”。昨天在上海的发布会上,“大嘴巴”的张纪中表示让黄圣依饰演剧中的女一号,可谓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当初曾有人拿着黄圣依的合约来威胁我,用黄圣依出了事要我自己承担责任!”对此张纪中则反击,“总得要让人家吃饭啊,有什么事可以慢慢谈。”张纪中还表示自己也教育黄圣依,年轻人做事情不要太急,特别在娱乐圈要慢慢来,操之过急只会适得其反。随后有记者追问,威胁他的人是不是星辉公司的?张纪中不肯正面回应,只是表示事情已经过去,现在双方和解,不必要再旧事重提。

  有传闻黄圣依也是”知恩图报”,出演的价码相当低。问及张纪中是不是每次给演员的钱都比他们的一般身价少2/3,对此张纪中点头承认并表示明星不缺这十万八万的,把戏制作好才是大家共同的目的。为了把钱“省”给后期制作,张纪中身体力行,在自己的剧中客串梦伯飞一角。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