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少年包青天3》感情戏交给孙俪把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22 新浪娱乐
邓超《少年包青天3》感情戏交给孙俪把关(图)

《少年包青天3》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少年包青天1》里的李冰冰(blog),还是《少年包青天2》里的范冰冰(blog),包拯身边的女人都只是一个点缀。而此次的《少包3》感情戏份明显吃重,大包和小蛮的爱情故事渐渐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虽然包拯开始在荧幕上谈情说爱,但他却没有了以往的“情场得意”、“风流潇洒”,而是成为了别人利用的对象。邓超(blog)说:“剧中的浪漫元素少了,包拯寻觅了许久,自认为找到了意中人,却没想到感情中却掺杂了更多的阴谋,对方来到他身边是为了监视他。”邓超笑称,“我演的时候很郁闷,因为发挥不出前两部包拯的帅气,遭遇了失恋的打击。不过这个包拯可能更像个普通人,没有那么神,没有那么脸谱化。”

  由于《少包3》在北京台春节期间播放,邓超之前通知了不少朋友,尤其是自己的女友孙俪,节前还买了盘送给她,邓超说:“这个春节我们俩是各回各的父母家,见不了面了,但节前我给她留了‘作业’,就是看我的《包青天》。孙俪是个直爽的人,她每次都会给我的作品提意见,而且提得很到位,比如我有些设计可以更生活,台词处理上哪更该讲究些。我很在意她得想法,因为她在事业上做得很棒,在表演上很有悟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