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回校演自己 《以爱情的名义》登陆杭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09  新浪娱乐
童瑶回校演自己《以爱情的名义》登陆杭州(图)

童瑶

  新浪娱乐讯 童瑶(blog)新戏《以爱情的名义》8月即将登陆杭州,刚刚从中戏毕业的她重回校园演大学生小蕊,令她感觉很是亲切。而且,这是个戏中戏的故事,有很多舞台演出的内容,这让在学校里演了四年话剧的童瑶又过了把舞台瘾。谈到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的场景,童瑶说是第一天进组时和沈丹萍老师的对戏,从这些老演员身上她偷师到很多表演技巧和经验。在戏中,童瑶和贾乃亮(blog)有一段刻骨铭心但一波三折的爱情。

  《以爱情的名义》是童瑶的第一部时装剧,在剧中,童瑶扮演一名中戏的学生,对于角色的演绎童瑶自然是驾轻就熟,回归本色。“由于中戏时也经常演话剧,现在拍《在爱情的名义下》给了我更多话剧的舞台。有时拍戏,感觉自己就像是在以前的校园里一样。熟悉的话剧,熟悉的舞台,熟悉的灯光,还有台下的观众。一切都仿佛那么地亲切!以前是站在舞台上和同学排练,现在是站在舞台上和剧中的男主人公排练,剧中的同学。挺有趣的感觉!”童瑶表示到。

  《以爱情的名义》在故事上大胆融合了爱情、悬疑等多种商业元素,在拍摄上强调画面的唯美,在场景上突出文化、历史底蕴,而在造型风格上又加入了时尚、偶像元素,可以说集重家之长,相信会有不俗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