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史可做客《非常接触》:梦想给我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00  新浪娱乐
演员史可做客《非常接触》:梦想给我力量(图)

史可

  新浪娱乐讯 谈起史可人们想到的都是她演过的各个角色,作为演员她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可很多人都不知道,史可从小到大的梦想是当一名歌唱家。小时候的史可爱跳爱唱,尤其擅长扮演李铁梅,她居然自己组织了一个小队伍,大中午的给在镇上会议室里开会的大人们唱戏。大人们都想午睡一会儿,就求着小史可,能不能不唱了,哪知道史可眉头一皱:我这是宣传毛泽东思想!一句话谁也没辙了,干脆就听吧。

  长大以后,史可一直想考武汉音乐学院,可连考了三年也没考上。在第四次考试的车时候,史可的倔脾气也上来了,转去考中央戏剧学院了,这一考可不要紧,她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歌星梦没能实现,影视明星梦又诞生了,而想实现这个梦也并没那么容易。上大学的时候她错过了出演《红高粱》的机会,毕业以后她演了很多女主角,却都没红起来,倒是一部演女配角的《过把瘾》,让史可过了一把明星瘾。

  有一次剧组的主演去天津做宣传,在第一百货大楼,原定是在一楼搞活动,因为观众实在太多了,他们就一层一层往上挪,一直挪到四层,观众还是往里挤。后来百货大楼的工作人员怕我们几个人受伤,就让他们躲到了总经理室。当时他们不知道该怎么离开那儿,导演赵宝刚就说要不然咱们爬窗户出去,他就先从窗户钻出去了,出去以后他一歪头,脑门正撞在百货大楼的霓虹灯字的角上,顿时血流如注,他赶紧又爬回来。史可、王志文江珊(听歌)他们一看也着急了,就开开门想送赵宝刚去医院,观众一下子就把门给堵住了,说要见王志文,要见杜梅,王志文急得眼泪都下来了,说求求你们了,让我们送赵宝刚去医院吧。那边人家根本就不听,后来百货大楼派人护送赵宝刚去医院,另外找人拖住观众,他们几个演员最后还是从窗户爬出去的。

  正当史可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一场“罢演风波”令她失去了站在舞台上的机会,那时候的她因为不能演戏而嚎啕大哭,事业家庭也连遭挫折,她心里的梦想究竟还能不能实现,她又是怎样走过那段道路的,8月15日~btv-3~19:40《非常接触》(blog)为您揭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