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演绎少年纪晓岚 片花幽默搞笑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黄维德演绎少年纪晓岚片花幽默搞笑受好评(图)

黄维德版纪晓岚

  新浪娱乐讯 古装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已拍摄过半,目前该剧的片花抢先出炉,幽默风趣的演绎,诙谐搞笑的情节受到了一致好评,看过片花之后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该剧早日播出。《少年讼师纪晓岚》讲述的是纪晓岚年少时在京城读书期间,担任讼师的经历。黄维德(听歌,blog)在剧中扮演少年纪晓岚,伊能静(听歌,blog)则出演京城女讼师吴师师,此外,王刚(blog)、田重、冯雷乔振宇(blog)也在剧中有精彩的表演。

  而对演绎少年纪晓岚的台湾小生黄维德来说,面对张国立的纪晓岚在前,不免有一些压力,不过他还是有信心此次会有突破,“我刻意观察过国立哥演纪晓岚时的一些小动作,但也融入了一些不同的元素。因为我演的纪晓岚是他年轻的时候,所以性格上比较莽撞、冲动、不懂事,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