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豫今晚相约“名声大震” 观众纷纷力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34  新浪娱乐
鲁豫今晚相约“名声大震”观众纷纷力挺(附图)

美丽主持人鲁豫

  新浪娱乐讯 上周“名声大震”中,主持人鲁豫仿佛有意无意地隐约透露将失约 12月7 日本周五的比赛,也引起了坊间一片猜测。许多支持和喜欢鲁豫的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能够继续看到鲁豫充满知性和睿智的主持,而“名声大震”导演组方面也竭尽全力和鲁豫协调时间。记者刚刚得到消息,鲁豫已经确认担任今晚“名声大震”的主持,届时,喜欢她的观众们又可以一睹鲁豫的风采。

  鲁豫在上周五的比赛中似有意无意的一句话,却引起了许多人的猜测,她是否不会出现在本周的比赛中,这也让许多喜欢鲁豫的观众感到非常惋惜。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鲁豫能够继续主持“名声大震”,用她的知性风格和高水准的英语,给“名声大震”这个娱乐舞台注入更多其他亮丽和国际化的元素。有观众在博文中写道:“ 鲁豫的周围有一种很安定的气息,这也许是多年主持谈话节目已经浸染出来的,也许在有的时候,多余紧张的现场气氛,特别是被主持人可以营造出来的这种气氛还需要一种内在的舒缓,特别是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这样的气场更可以使紧张的明星们变得更加放松自如。”还有的网友写道:“以鲁豫的聪明智慧完全可以开创另外一种娱乐节目的主持风格。娱乐节目并不一定就是喧嚣吵闹的,而鲁豫的真诚和善良可以让许多观众透过娱乐节目表面的繁华,看清楚在这背后舞台上明星们所付出的努力,这是其他很多娱乐节目主持人无法体现的东西。”文章最后还指出,以鲁豫这些年来所展现给观众们的气质来看,只要她想做,就一定可以做好,希望她能继续主持“名声大震”,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导演组也表示,对鲁豫在前两场的主持,导演组非常肯定,她在短短的时间里和汪涵(blog)搭档建立了默契,而且在主持方面用自己

幽默、机智的风格、以及擅长的英语,带给“名声大震”这个舞台别具一格的魅力和更具国际化的气质,包括专业评委、媒体评审、选手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喜欢鲁豫独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希望她能够继续主持。经过积极的协调,鲁豫将如约出现在今晚“名声大震”第六场的直播现场,和汪涵搭档主持。今晚的“名声大震”将战火升级,有两对组合即将告别这个舞台,相信鲁豫的到来一定能够给紧张备战的明星们带来轻松的心态,让他们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