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演“鲜儿”过瘾 戏中坎坷命运不输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02  新浪娱乐
小宋佳演“鲜儿”过瘾戏中坎坷命运不输男人

《闯关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刚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开年大戏《闯关东》(闯关东吧)(闯关东吧)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仅它是以当年中国历史著名的一次迁徙过程为北京题材,同时里面的每一个演员也是在用心来通过各个角度来呈现出当年“闯关东”的故事。可以说每个人的身上都背负着一种责任感觉。虽然这部戏是一个男人戏,但是小宋佳的“鲜儿”却赋予了整部戏中有了一种女人味,“鲜儿”坎坷命运丝毫不输戏中的男性角色,她是“闯关东”的女人,她把“闯”字描述的很丰满。

  随着这两天的播出,在网络上,关于《闯关东》以及几位主要演员的评价的数量开始不断攀升,对于整部戏,有网友评价“这样的故事,提取凝练了真实的历史时段,具有生动的艺术写真的特征,贴近历史,故事饱满,感情细腻,十分可看。”这段话说的相当到位。而头4集中,除了男主演李幼斌(李幼斌吧)(李幼斌吧)外,饰演“鲜儿”的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听歌,小宋佳吧)被大家评价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为这部男人戏中增添了女人味,“她本身是东北女孩,而且从形象气质上很符合,主要还是演技,真的不错。很期待她之后的戏份。”

  小宋佳自己表示演“鲜儿”也是超过瘾的,《闯关东》整整拍摄了5个多月,拍摄其中,剧组几乎走遍了大半中国,尤其是在东北,每个人都真实的体会到了当年那些闯关东的人的苦与乐、悲与喜。“我喜欢这样一个饱满的角色,她应该是‘闯关东’的女人典范了。甚至比那些男人们都要经历坎坷。后面的戏会更加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