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BTV-4开播 看濮存昕许晴坚守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blog)辉煌影业公司独家出品制作,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担纲执导,王海鸰(blog)和陈彤担任编剧,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梁丹妮、沙溢(《男人底线》BTV-4开播看濮存昕许晴坚守底线)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将于今日(2008年1月11日)在BTV-4晚间19:35分隆重开播。其中濮存昕、许晴两大主演在八年之后的再度携手,成为《男人底线》中的最大看点之一。 在电视剧《来来往往》中,濮存昕与许晴激情洋溢的表演让许多观众为之倾倒,而在《来来往往》之后,濮存昕与许晴一直没有机会再次联手,所以在《男人底线》中,这对老搭档的再次牵手相当令人期待。在电视剧《男人底线》中,濮存昕出演男一号——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许晴饰演女一号——报社记者沈聪聪,与两人在《来来往往》时的合作相比,这部戏里,两人的情感戏更加理性。在《男人底线》中,两人虽说互有好感,但两人之间的故事很干净,因为两人都在严守自己在道德、情感等方面的底线,所以濮存昕、许晴这一回更像是在谈一场精神恋爱,两人在剧中最大的一场激情戏也仅是一次拥抱而已,两个人所饰演的角色状态与《来来往往》中有了很大的反差,也因此让观众有了更多的期许。因为本剧由执导过《结婚十年》新上海滩(《男人底线》BTV-4开播看濮存昕许晴坚守底线)》等剧的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由创作过《牵手》中国式离婚(《男人底线》BTV-4开播看濮存昕许晴坚守底线)》的著名女作家王海鸰担任编剧,而且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又将这部戏作为开年大戏推出,所以人们有理由相信,《男人底线》一定会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现代剧佳作。正如审片专家对《男人底线》的评价一样:电视剧《男人底线》是近几年他们看到过的影视作品中的顶尖之作,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男人题材作品,该剧把一个好男人的故事讲得很到位、很感人,也很煽情。

  除了濮存昕和许晴两位主演,于和伟、梁丹妮、沙溢、孙宁(《男人底线》BTV-4开播看濮存昕许晴坚守底线 blog)等知名艺人此次在《男人底线》中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正因为有着如此强大的创作队伍、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如此专业的制作班底,所以电视剧《男人底线》一定会成为2008年开年荧屏上的第一大亮点。

  为感谢广大观众对本剧的支持与厚爱,《男人底线》剧组还将与观众在新浪网上展开以下互动活动,而且在这几项互动活动中,设有多项手机大奖,只要您通过北京电视台收看《男人底线》,并参与到剧组的互动中来,就有机会获得超值惊喜。

  一、参加《男人底线》剧情答题闯关活动,赢取六部手机大奖

  《男人底线》在BTV-4开播后,剧组将按照电视台的播出进度,每天在新浪网上公布与当天《男人底线》剧情有关的问题,您可以每天在新浪网上答题闯关。只要您参与本环节互动,就有机会赢得手机大奖,本环节将设六个一等奖,各奖名牌手机一部。本轮互动的具体参赛和奖励办法将在2008年1月10日,《男人底线》开播的前一天在新浪网上公布。(注意:本轮互动环节仅限于北京地区观众参加,参加本轮互动的观众请务必留下您详细的联络方式。)

  二、参与“我眼中的《男人底线》”有奖征文活动,赢取手机及明星签名画册等奖品

  本轮互动环节面向全国观众,因为《男人底线》早已在全国多个地区播出,并打动了不少的观众,特此开展“我眼中的《男人底线》”有奖征文活动,只要是看过电视剧《男人底线》的观众都可以参与到本轮活动中来。参与本轮互动的观众请将您的稿件发至nanrendixian88@sina.com邮箱,并留下您详细的联络方式。届时剧组将在新浪网上选登部分征文作品。征文活动结束后,剧组还将从参与者中选出特等奖一名,奖励名牌手机一部;抽选出参与奖十名,各奖励由主要演员签名的本剧画册一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濮存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