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演员沙溢多部作品热播 成荧屏精彩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46  新浪娱乐
实力演员沙溢多部作品热播成荧屏精彩亮点(图)

沙溢《男人底线》剧照

实力演员沙溢多部作品热播成荧屏精彩亮点(图)

沙溢《甜蜜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实力演员沙溢(实力演员沙溢多部作品热播成荧屏精彩亮点(图))自出道以来,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从喜剧到正剧,精彩作品接连不断。近日,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电视剧甜蜜蜜(实力演员沙溢多部作品热播成荧屏精彩亮点(图))》、《男人底线》新上海滩(实力演员沙溢多部作品热播成荧屏精彩亮点(图))》等影视作品齐聚荧屏,不同扮相的沙溢在各个频道间不停闪现,可谓名副其实的荧屏主打。

  《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帅胡”、《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这两个角色可以说是情景喜剧中的两个经典人物。成功出演了这两个角色之后,“帅胡”和“老白”成为影迷们对沙溢的昵称。沙溢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观众对其新的喜剧作品倍感期待。

  就在演艺事业处于高峰(实力演员沙溢多部作品热播成荧屏精彩亮点(图))时,沙溢突转戏路,接连出演了几部正剧。翻拍剧《新上海滩》的播出,让沙溢在正剧中小试锋芒。紧接着,电视剧《甜蜜蜜》、《男人底线》连创收视新高,沙溢在两部剧中稳重、大气的表演又一次彻底地征服了观众。两个迥异的角色仿佛被禁锢在沙溢身上的两个灵魂,被缓缓释放。表演浑然天成,滴水不露。

  与沙溢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对沙溢在表演上极强的可塑性,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赞赏之情。预计,沙溢的新作——军旅大戏《高地》即将在08年与观众见面。在剧中,沙溢将会带给观众又一个全新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