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观众赞叹张超演技 遗憾李清泉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2:09  新浪娱乐
《女人花》观众赞叹张超演技遗憾李清泉结局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四十集电视剧《女人花》日前已经接近尾声,黄梅儿、林雪莲、陈笑天等人的命运各有不同,而一直吸引观众眼球又吊足观众胃口的李清泉于昨天上演的第37集中以死做了最后的谢幕,虽然很多观众已经通过媒体提前了解到了李清泉的结局,但是就在昨天这段戏还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让观众在遗憾李清泉的结局的同时都大呼张超(听歌 blog)演技太好,将李清泉演到了他们心里去。

  该剧是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将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精彩故事呈现给观众。在昨天第三十七集的戏份中 由于监狱防范森严,冒充上级检查防火的温济泽等人被识破,一时警铃大作,突围过程中,为掩护众人撤退,李清泉被一直躲藏在狱中避风头的刺宋案疑犯邢桂成打死。不少一直观看《女人花》的观众当时都难以控制情绪,随剧情为李清泉掉下了眼泪,更有观众表示李清泉的死让他们难以接受,当时就心情低落不想说话,并表示李清泉死了接下来的戏也不想看了。而这个《女人花》中的绿叶形象让观众如此着迷也充分证实了演员张超的演技高超,角色把握非常到位。

  对此,张超告诉记者:“虽然戏刚拍完时导演和制片方就对我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但是播出时我还是很关心观众对这个角色的态度,但是一步步走来,随着观众的好评越来越多,我的心也就慢慢放下了,对于李清泉最后的结局也是剧本根据整个大环境的安排,没想到观众的反响这么大,其实观众的认可对于我来说才是最大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的。”

  据悉,日前张超正在为下一部戏做准备,希望观众能够给予他更多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