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北京热播 吕一贾乃亮演绎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25  新浪娱乐
《雪在烧》北京热播吕一贾乃亮演绎爱情(附图)

吕一与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苦情剧《雪在烧》近日已登陆北京,正在CETV-3热播,影视红星吕一(《雪在烧》北京热播吕一贾乃亮演绎爱情(附图) blog)贾乃亮(《雪在烧》北京热播吕一贾乃亮演绎爱情(附图) blog)携手著名演员朱琳、寇振海担纲主演。剧中,这是吕一与贾乃亮第一次合作,也是她与贾乃亮首次以一对银幕情侣的形象亮相。

  带有游泳池的双层豪华别墅,让人揪心的家族斗争和尔虞我诈的商场沉浮……各种因素的结合所营造的唯美精致的画面,堪与韩剧媲美的悲剧情节,让《雪在烧》处处散发着时尚气息。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据悉,导演当初有意把《雪在烧》打造成高品质的时装剧,专门请了来自香港的专业造型师,在服装和造型上下了很多功夫。亮相荧屏的人物除了性格以外,各个都具有让人记忆深刻的别样风采——清纯质朴的吕一,高贵优雅的朱琳、阳光英俊的贾乃亮……

  吕一饰演的罗一长相清纯美丽,心地善良,很受男生喜欢,一次偶然的机会,父亲战友的儿子闻杰(贾乃亮饰演)成了罗一的家庭教师,知识渊博、英俊潇洒的闻杰一下子打动了罗一的心。交往中,闻杰也被罗一的善良所打动,两个人相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