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镇反》举行见面会 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3:38  新浪娱乐
《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韩雪

《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苏有朋

《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薛佳凝

《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陈龙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电视剧《大镇反》在拍摄地苏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范小天携主演韩雪(《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听歌 blog)苏有朋(《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听歌 blog)薛佳凝(《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blog)陈龙(《大镇反》举行见面会韩雪苏有朋颠覆形象(图) blog)等出席。

  《大镇反》以一个妓女无意中碰到一个精神病患者,而产生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主线,其中夹杂着悬疑与反特的故事情节要素。剧中苏有朋所饰演的精神病患者,大大颠覆了他以往的阳光偶像形象,而出演妓女,也算得上是韩雪出道以来和自身反差最大的一个角色。

  韩雪:感情戏哭足6小时

  在苏州拍戏,对于从小在苏州长大的韩雪来说倍感亲切,韩雪在接受采访时还用苏州话和当地媒体打起招呼。

  韩雪透露前几天演了一场长达6页剧本的戏,让她哭足6小时,这段戏拍完她双腿发软到几乎虚脱。剧中有不少特别强烈的感情戏,也让韩雪入戏太深,“我们在演感情戏时导演不会喊停,就任我们演下去,这对于演员的现场发挥非常有帮助,特别是在情绪的调控上,可以让我们一路演到底,经常会有让我们惊喜的火花碰撞出。”在片中韩雪和苏有朋的合作也默契有佳,尤其是一场苏有朋乞丐造型的戏,让韩雪印象非常深,“当时我在一座桥下找到他,他在人群中,看到他拿着很脏的花卷,我把花卷抢过来放自己嘴里吃,那一瞬间泪水一下就涌了出来,那是种有感而发的感动,这样的镜头在片中有很多。”

  苏有朋:颠覆以往乖乖形象

  剧中苏有朋和韩雪演绎一段琼瑶(blog)式的凄美爱情故事,两人爱的死去活来但最终还是未能走到一起。和苏有朋以往扮演的角色不同,这部新片堪称他的转型之作,因为在片中他扮演一位“阳光型精神病患者”。对于这个角色,苏有朋直言是非常大的挑战,“以前接的角色总是很帅气,现在完全颠覆了之前的造型,有时还把自己往邋遢里打扮。范导的确挖掘出我身上平时不大被人发现的特质,这一点很难得。”不过演一位精神病患者,也让苏有朋觉得很崩溃,“有时候一天要演好几个年龄段的戏,就觉得脑袋要爆炸了一样,不过这对我是一种锻炼,还是很有趣。”(尤优文并图)

苏有朋吧】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