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津门取景 演员民国装束恍若隔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00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李硕) 日前,由刘佩琦主演,描述抗战前后北平城里日、伪、国、共四股势力之间斗争的大戏《狼烟北平》悄然来到津门取景拍摄,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

  当时,剧组正在河北区北安道意式风情街拍摄,现场有不少群众演员身着旗袍、大褂等服装,也有不少军警打扮的演员在场,似乎是在拍摄一场群众围观冲突的戏。据工作人员透露,主演刘佩琦也随剧组一同来到了天津。经过整修的意式风情街保持了当年的情调与特色,加上剧组演员的民国装束,令人有恍若隔世之感。

  《狼烟北平》是著名作家都梁第三部被搬上荧屏的作品。都梁此前创作的两部作品《亮剑》血色浪漫(《狼烟北平》津门取景演员民国装束恍若隔世)》被改编成电视剧之后都形成了热播效应,都梁本人却一直面对媒体公开声称对这两部剧的改编都不满意,他将自组影视公司,重拍这两部作品。现在都梁的影视公司“传奇时代”已经成立,然而“开山之作”却并非重拍《亮剑》和《血色浪漫》,而是将他最新的一部小说《狼烟北平》搬上荧屏。对于自己在戏中的表现是否也会让都梁不满意,刘佩琦表示:“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我想我不会让他有这种感觉,我也不应该让他有这种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烟北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