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演西北妞受肯定 观众夸其像“爽口凉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51  新浪娱乐
牛萌萌演西北妞受肯定观众夸其像“爽口凉皮”

牛萌萌出演泼辣西北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牛萌萌(牛萌萌演西北妞受肯定观众夸其像“爽口凉皮” blog)周一围(牛萌萌演西北妞受肯定观众夸其像“爽口凉皮” blog)佟丽娅(blog)等主演,自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空巷子》搬上荧屏,这部讲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女性生活的大戏,一时间掀起了一股“怀念青春”之风。

  由牛萌萌扮演的女主角马华沙性格直爽、泼辣却单纯、善良,牛萌萌也是首次出演这种“蛮横女混混”。起初牛萌萌担心观众们不太接受这样的角色,但从播出后的效果看来反响很好,观众都称“这个牛萌萌演的这个泼辣小姑娘让人看得很过瘾!就像吃了解馋的酸辣凉皮般爽口!”此次周一围再度演绎俊朗少年,两个年轻演员携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80年代的青春剧。

  该剧于奥运时期在天津全国首播即获得了该时段的超高收视榜眼,与奥运比赛节目瓜分了黄金时段的观看率。剧中的女主角马华沙由牛萌萌扮演,和周一围饰演的“陈大明”携手回到上世纪80年代,展现他们父辈的青葱岁月(听歌)的爱情故事。女性成长历程仍是剧中主味,华沙、齐乔和陈大明,三个不同身世的儿时伙伴,不知忧愁的相随成长,爱慕与伤害在巷子里留下笑声和哭声。青春的哼唱和现实的喧闹交响共鸣,混合出酸甜交错的味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萌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