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浙江台热播 梁镜珂首演坏女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49  新浪娱乐
《忘不了》浙江台热播梁镜珂首演坏女人(附图)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有“重磅催泪弹”之称的27集电视剧《忘不了》登陆浙江经视。该剧改编自曾在中国台湾引发收视狂潮的《香水百合》,有王学兵(《忘不了》浙江台热播梁镜珂首演坏女人(附图) blog)归亚蕾梁镜珂(blog)孙宁(《忘不了》浙江台热播梁镜珂首演坏女人(附图) blog)等众多一线明星,之前在全国的收视表现相当抢眼。

  梁镜珂首次扮演一个“坏女人”,在剧中她妒忌孙宁和王学兵在一起,为了从孙宁手中抢回王学兵,开始了她的计划,她百般刁难陷害孙宁,还绑架了孙宁的孩子,并闹得王学兵一家人不得安宁……

  梁镜珂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例如在刚刚获得韩国电视节大奖的《英雄无名》中饰演特派女记者卢波,在电影《定军山》中饰演雅绮格格,一直端庄娴熟的她首演一个反差这么大的角色,梁镜珂对此显得特别兴奋:“很难得能够出演红霞这个一个反面人物,也很费心力,希望我今后能够多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反面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忘不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