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情动浙江 王学兵续缘童星如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1  新浪娱乐
《忘不了》情动浙江王学兵续缘童星如父子(图)

王学兵与小童星情同父子

  新浪娱乐讯 有“重磅催泪弹”之称的电视剧《忘不了》日前强势登陆浙江,王学兵(《忘不了》情动浙江王学兵续缘童星如父子(图) blog)归亚蕾孙宁(《忘不了》情动浙江王学兵续缘童星如父子(图) blog)等实力演员联手奉献了一台情感大戏,赚足观众眼泪。

  《忘不了》讲述了一个曲折的故事,被恶婆婆赶出家门的弱女子若兰(孙宁饰)被误伤他人的白志强(王学兵饰)撞伤后送往医院,发现自己已经怀上了的孩子。沉默寡言又颇为重情的志强好心地收留了无家可归的母子俩,对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更是视若己出,疼爱有加。

  曾在《大长垣》中饰演王学兵儿子,并与王学兵建立深厚感情的小童星在《忘不了》中与王学兵再续父子情缘,饰演他若兰的儿子。剧中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的两个人,在戏外也颇为投缘,炎热的片场,王学兵阅读剧本时,“儿子”也一直陪在身边,还不时主动给爸爸扇扇子。

  据悉,在拍摄《忘不了》的过程中,王学兵还特意抽空出席了联合国儿童基金发起的慈善晚宴,为改善西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生活教育状况奉献爱心。王学兵表示:“能够为少年儿童做点事情非常的开心,只要时间允许,我一定会尽力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