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王爷》将席卷京城 冯远征告别问题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01  新浪娱乐
《最后的王爷》将席卷京城冯远征告别问题男人

冯远征梁丹妮亮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由冯远征徐帆梁丹妮等领衔主演的《最后的王爷》即将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日前,各位主创悉数亮相首播发布会,为即将“上星”播出的《最后的王爷》做最后的“预热”。男一号冯远征刚一亮相就成为了媒体竞相“争抢”的焦点。

  再度涉足古装剧

  《最后的王爷》是冯远征继十多年前的一部《烟壶》后,再度涉足古装剧。冯远征介绍:《最后的王爷》是一部讲述清朝宣统年间,留学日本的福王爷之子“寿元”,在父亲弥留之际赶回京城,被迫告别日本情人花子,奉命娶了寿福晋,又被迫做了王爷,从一个大清国一直走到新中国诞生的经历。演绎出了“寿元”的传奇一生。

  告别“问题男人”

  剧中,冯远征出演男一号“寿元”,与徐帆、梁丹妮等实力派艺人有着精彩的“交手”。此次冯远征不仅颠覆了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爱了散了》《死去活来》等高收视剧中“问题男人”的形象,更被他视为荧屏中的又一代表作。冯远征不遗余力地介绍说:“《最后的王爷》可以看到一个顽皮、幽默……截然不同的我。就连剧中角色所需的日语配音也是他挑战自我,用一天半时间速成日语并亲自完成的。”

  与爱妻联手演“母子”

  《最后的王爷》另一大看点是冯远征携手爱妻梁丹妮共同出演。有意思的是两人并不是做“夫妻”,而是做“母子”。即便是这样也足以让冯远征很满足:“结婚15年来,我和丹妮很少在一起拍戏,就算是在一个剧中也很少演夫妻,难得有机会一起拍《最后的王爷》,就算是演‘母子’也很知足了。”

  据悉,《最后的王爷》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卫视隆重上映。冯远征的精湛表演、与妻子梁丹妮的别样“母子”都将成为该剧的收视看点。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