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平》《幻想之旅》连播 任程伟闹二月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41  新浪娱乐
《战北平》《幻想之旅》连播任程伟闹二月荧屏

《幻想之旅》剧照

《战北平》《幻想之旅》连播任程伟闹二月荧屏

《战北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任程伟、蒲巴甲、李小璐主演的纪念北平解放60周年的荧屏战争大片《战北平》在北京卫视播毕,该剧将青春和偶像元素融入战争戏中,题材新颖,收视率稳居北京地区前三。而另外一部由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幻想之旅》则接棒《战北平》,于上周在江苏卫视热闹开播。

  《战北平》完美收官 任程伟大力提携师弟

  电视剧《战北平》根据张东林长篇小说《古城春色》改编,描述了东北野战军一个英雄团参与解放北平的壮举。该剧也是“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为此他不仅一改充满藏族风情的长发造型,还一人分饰一对分居敌我阵营的双胞胎兄弟。而同为上戏毕业,身为蒲巴甲师兄的任程伟,谈及蒲巴甲在电视处女秀中的表现,觉得蒲巴甲很有灵性,学得很快。而对于和师兄任程伟的合作,蒲巴甲则大倒苦水,表示:“一开始和任程伟演戏的时候,很不适应,因为任程伟在正式开拍的时候常常和当初排练走位的时候表现得不一样,后来我才意识到,这才是一位真正的好演员所具备的特质,因此我也只有加倍努力,不过任程伟真的是一位好师兄,他一直都非常乐意帮助我。”

  《幻想之旅》热播  任程伟再塑警察形象

  由康洪雷执导、任程伟主演的国内首部丛林历险题材的电视剧《幻想之旅》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虽然因为种种因素延迟了一年才上星播出,但是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唯美秀丽的热带风情,紧张悬疑的故事情节以及剧中人物幽默搞笑的台词风格,颇受观众追捧。据悉,该剧也是任程伟继《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之后再次塑造警察形象,任程伟表示:“我所扮演的戴志成这个人物虽然是一个警察,但是由于他的身上担负着非常重要的任务,因此在整个戏里面他并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也正因如此让他在整个探险途中流露出了更多的人性。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可爱的中国》开机 任程伟饰演革命英雄

  在出席完《幻想之旅》在江苏的首播典礼之后,任程伟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江西参加了由上影集团投拍的向国庆60周年献礼片《可爱的中国》的开机仪式。据悉,任程伟将在该片中饰演中国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方志敏”,这也是大银幕上第一次以主角的身份讲述方志敏的故事。据导演胡雪杨介绍,任程伟在电影开拍前已经读了很多关于方志敏的文献资料,为了接近人物原型,任程伟更是在开拍前一直控制着饮食,而任程伟在开机仪式上的亮相也让在场的观众都吃了一惊,因为他和相片中的方志敏非常神似。胡雪杨表示,要把《可爱的中国》打造成一部既有历史价值,又有现实意义的艺术巨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