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中钉》牛年热播 徐筠“衣锦还乡”倍感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12  新浪娱乐
《眼中钉》牛年热播徐筠“衣锦还乡”倍感自豪

徐筠

《眼中钉》牛年热播徐筠“衣锦还乡”倍感自豪

徐筠

  新浪娱乐讯 由丁海峰、徐筠、王奎荣、高明等主演的“爱情谍战片”《眼中钉》,于2月26日晚在QTV-3的930剧场亮相以来,掀起牛年的第一股收视热潮。该剧首次将焦点对准了烽火年代的军旅夫妻。青岛籍演员徐筠在剧中变身女特工“白雪”,与丁海峰扮演的“秦风”上演了一场“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眼中盯》由情感剧导演俞钟执导,男女主角丁海峰和徐筠饰演了一对相爱却无法走到一起的悲情恋人。饰演“白雪”的徐筠在过去的一年奔波于不同片场,更在拍摄间隙赶往灾区参加各种慰问活动。从出道到现在,徐筠已陆陆续续出演了《眼中钉》、《我的女儿我的泪》、《袁隆平》、《燃烧的岁月》、《阻击克隆卡》等多部影视剧的女一号,生活和工作忙碌而充实。牛年伊始,正在北京家中休整的徐筠,听说自己主演的作品《眼中钉》在家乡热播,显得格外自豪和高兴,“亲友、同学们都非常开心和关注这部戏,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反馈意见。因为有段时间没回家乡了,所以真的挺想他们的,这部戏在家乡播出,也算是我透过荧幕这个特殊方式与他们见面吧。”

  对于这部戏总是被拿来与《史密斯夫妇》做比较,徐筠表示:《眼中钉》这部戏相对于《史密斯夫妇》更具人性化,更贴近于军旅生活,感情也更为浓厚。徐筠还兴致勃勃的告诉记者,《眼中钉》在上海、天津等地都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率,更有趣的是,她去天津参加活动的时候,当地的影迷由于入戏太深,直接叫徐筠剧中名“白雪”,这让她很欣慰。“我对家乡的收视率有很大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