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王》剧组不惧起诉 圆桌受损等待鉴定

2010年12月14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紫檀王 紫檀王
紫檀圆桌 紫檀圆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紫檀王》剧组引发的“古董赔偿门”成为了各大报纸、网站的头条新闻。记者再次连线《紫檀王》剧组,剧组表示圆桌现已送往相关部门鉴定,对于古董商的漫天要价,剧组称只要鉴定结果一出,一定给出合理解决方案。

  《紫檀王》剧组的相关负责人称,古董商的无理要求和高额赔偿金让剧组实在无法接受,在商谈无果之后,最终决定将圆桌送到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到底圆桌价值多少,相信不久后就会有个准确的数字。面对古董商的狮子大开口,剧组表示并不害怕古董商起诉。

  对于500万赔偿,吴先生表示古董的价格在不断变化之中,并没有坐地起价。对于是否起诉剧组,吴先生表示只要事情合理解决,不排除私了的可能性。

  《紫檀王》讲述了民国年间,国民党欲打造一套仿品龙椅而引发的一段生死情仇。该剧由金铭、王挺、高明、赵芮等诸多演员联袂主演,是一部集抗战、商战为一体的年度大戏。

  据悉,《紫檀王》剧组半年前在拍摄时,因灯架倒塌,砸坏古董商吴先生的圆桌,当时圆桌的市场价为一百万元左右,半年后古董商提出高达五百万元的赔偿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