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受损百万赔偿金 《紫檀王》剧组遭起诉

2010年12月17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紫檀王》剧组 《紫檀王》剧组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紫檀王》古董赔偿门事件闹的沸沸扬扬,而赔偿金额高达五百万,令世人惊愕。而之前《春天》剧组关于俞灏明与selina的千万烧伤赔偿金,在全民悲痛的同时赔偿金也让人震惊。

  中国首部对准紫檀文化的电视剧《紫檀王》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而这时却传来了古董商要求索赔损坏古董圆桌一事,五百万的赔偿金让很多人惊讶,紫檀圆桌真的有那么贵吗成为很多人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而剧组跟古董商之前的调节,也未让古董商满意。现圆桌已送相关鉴定部门鉴定,到底圆桌该值多少钱,相信经过鉴定之后必将水落石出。

  与此同时《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因爆炸戏处理不当,演员俞灏明、selina严重烧伤,近日selina公司与湖南卫视的谈判火药味十足,更有消息传出,selina向湖南卫视的索赔金高达3000万。如此大的赔偿金显然让一向财大气粗的湖南卫视有些吃不消,称签订合同时已告知艺人拍摄有危险,艺人也应承担相应责任。

  无论是道具损坏,还是人员受伤,剧组的责任是不能推脱,相应的赔偿也应该按照相关法律条例来执行。当然,也有人借机炒作或狮子大开口,惹出事端。不管怎样,还是提醒剧组,拍戏安全第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