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紫檀王》受关注 潘伊达扮演丫鬟新形象

2011年03月08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潘伊达饰丫鬟彩秀 潘伊达饰丫鬟彩秀

  新浪娱乐讯 近期,全新年代大戏《紫檀王》吸引了各大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剧中每位演员都把所饰演的的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情感丰富,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其中主持人出身的青年演员潘伊达造型清秀,在剧中饰演玉珠小姐身边的丫头“彩秀”,她身世不详。深得玉珠小姐信任,虽然是小姐身边的丫头,但是戏份非常重要,为玉珠和陈汉昌的感情跑了不少腿儿。她的相好李秋生是“旭东”家具店的木匠,两人最终成亲。

  潘伊达是山东人,却没有山东女孩的粗犷豪放,一副江南女子的温柔娇媚,曾在电视台当过节目主持人的她,年轻时尚,大方靓丽。此次出演年代剧《紫檀王》,她一改以往时尚的装扮,穿上素衣挽起长发,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真是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