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兰陵王》启动 冯绍峰出演一代美男(图)

2012年03月30日18:42  深圳特区报
冯绍峰 冯绍峰

  深圳特区报(微博)3月29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陆云红)28日下午,电视剧《兰陵王》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主演冯绍峰(微博)、陈晓东(微博)等亮相现场为剧集宣传造势。女主角林依晨(微博)未能到现场,通过一段VCR与观众互动。  电视剧《兰陵王》以1400年前北齐、北周两诸侯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传奇一生。在历史上,兰陵王征战时带着狰狞的面具,但实际上却拥有着绝世的容颜。谈到出演一代美男,冯绍峰谦虚地表示,很荣幸能出演兰陵王,希望能通过表演显出他的帅气。

  台湾偶像剧女星林依晨在《兰陵王》中饰演杨雪舞,与兰陵王上演了一场缠绵的爱情故事。

  陈晓东饰演北周最英勇的霸主武帝宇文邕。在剧中他与兰陵王既惺惺相惜,又要站在兰陵王的敌对面。他爱慕杨雪舞,但只能遗憾放手,是个非常苦情的角色。(嘉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