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高亚麟小算计下的幸福生活

2012年06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亚麟 高亚麟
濮存昕、高亚麟 濮存昕、高亚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康洪雷(微博)导演,濮存昕(微博)、高亚麟(微博)、张国强(微博)、李菁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温情大戏《推拿》正在金陵南京热拍,高亚麟首次挑战盲人角色,饰演盲人推拿院院长张宗琪,与赵倩所饰演的妻子过起来“斤斤计较”的小算计生活,却也在这样的算计之下坚持着自己的兄弟义气,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

  电视剧《推拿》是以一家盲人推拿院为主半径,通过盲人推拿师与正常明眼人之间交往互动下发生的一系列悲欢离合,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包容的温暖故事。高亚麟所饰演的张宗琪与濮存昕所饰演的沙复明共同经营着盲人推拿院,两人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大事当前总是义气至上。而张宗琪的妻子因为是明眼人的关系,总是在日常的生活为了体贴丈夫多一点而小小的算计其他人,张宗琪心里明白却不点破,只要在正事中不违背原则不背叛兄弟,他也就安心的享受着妻子这一点算计来的幸福。

  此次,高亚麟首度饰演“盲人推拿师”,这对他而言可是个全新的体验。高亚麟一向关心公益事业,这次能为这一群弱势群体说话,让他非常开心和激动。也期待这样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能够让自己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带给观众们一个不同的自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