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杀青 现代手法诠释包公案

2012年06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欣汝、张铎 李欣汝、张铎
张俪、王凯 张俪、王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神探联盟》已于上海杀青,进入后期制作环节。该剧由响巢国际打造,林合隆、胡储玺、蓝海瀚联合执导,张铎(微博)、王凯(微博),胡宇威(微博)、张俪(微博)、李欣汝(微博)主演。

  《新神探联盟》用现代视觉元素和表现手法来重新诠释发生在古代的故事,将《铡美案》《乌盆记》《狸猫换子》《五鼠记》等纯正的包公案“反穿越”到一个被架空的“超时代”。全剧讲述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独立检察官包拯(张铎饰)来到人心不古、罪恶横行的繁华大都市德城,与探长公孙策(王凯饰)、探员展昭(胡宇威饰)、法医胡雪莉(张俪饰)、联手打击罪恶,破解一系列奇案、迷案、悬案的故事。

  独立检察官包拯行事洒脱、意志坚强、作风大胆;探长公孙策内敛严谨、不苟言笑;探员展昭性格朴质、勇猛顽强。除此之外,还有李欣汝(饰女飞贼梦飞)、乔任梁(微博)(小白鼠白展堂)、张俪等帅哥美女;苑琼丹(微博)(饰宫洁)、高曙光(微博)(饰赵训)、恬妞(饰刘丽华)、尹天照(饰吴天)等加盟。(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