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杀青 高亚麟轻松亮相发布会

2012年07月18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推拿》杀青 《推拿》杀青
“义气哥”高亚麟 “义气哥”高亚麟

  新浪娱乐讯 昨日,“温暖大戏”《推拿》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主演高亚麟(微博)、濮存昕、张国强(微博)、李菁菁等人均出席了该发布会,同时康洪雷(微博)导演也力邀参与“温暖大戏三部曲”的王宝强(微博)、姜峰、陈思成(微博)、范明等人亮相发布会,开了一场别样的“康导”同学会。

  由康洪雷执导,高亚麟、濮存昕、张国强、李菁菁等人出演的“温暖三部曲”第二部作品《推拿》历经三个月的艰苦拍摄,终于圆满杀青,并于昨日在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有着“义气哥”之称的高亚麟同其他到场演员一同身穿白色衬衣,戴着红领巾,一同玩起了怀旧“同学疯”。这次高亚麟在剧中扮演了一位重症弱视者,其中一只眼睛需要佩戴特殊订制的隐形眼镜,这只眼睛虽能感知光线却无法真正的看清世界,长时间的佩戴会导致眼睛红肿发炎,需要经常滴入不同的眼药水来缓解眼部问题。对于此事高亚麟却没在发布会上提及,在会后的追问下,高亚麟表示“嗨,这是角色需要,这点小困难我可以克服,只要出来的效果好,没有必要计较这些。”

  凭借《家有儿女》、《炊事班的故事》等电视剧走进千家万户的高亚麟近年来佳作不断,一向以轻松、搞笑的形象展现在观众眼前的高亚麟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了“半盲人”张宗琪一角,在演绎过程中,他亲自体验盲人生活,近距离接近盲人推拿技师和盲校的孩子们,期待给观众们真实的呈现盲人的生活世界。同时,高亚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温暖人心的作品,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个特殊群体,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