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女日记》曝海报打造话题剧(图)

2012年09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袁莉(微博)、蒋梦婕(微博)、赵丽颖(微博)、刘筱筱(微博)、郑曦、王阳(微博)、李雨泽(微博)、孟真(微博)等人联合主演都市情感大剧《极品男女日记》近日曝光了两款以“极品男女”为主题的人物海报,突出都市气质和话题气息。

  主题海报曝光 主打“极品男女”

  《极品男女日记》是由盛天传媒出品、天润传媒承制的都市情感大剧,该剧讲述了一群都市男女在面临人生转折所遭遇到的各种极品情感故事。在片方近日曝光的以“极品男女”为主题的人物海报中,观众得以一窥该部电视剧华丽品质和错综迷离的情感关系。其中一款海报以郑曦和赵丽颖为主,两个人微泛泪光,亲昵举止;而在另一款主题海报中,蒋梦婕、赵丽颖、郑曦、王阳都成为主角,郑曦和蒋梦婕的组合透露着诙谐情趣;郑曦和王阳“对立面”揭露一场情感角逐即将展开。

  重点打出“话题剧”概念

  在盛天传媒、天润传媒之前举办的电视剧推介会上,就重点打出了“话题剧”这一概念,包括《守望的天空》、《极品男女日记》、《夏日狂奔》、《芙蓉诀》等,都有各自关注点。而《极品男女日记》此次推出的主题海报中也再一次强调话题性。制片方表示《极品男女日记》会着重关注都市热门话题,包括当前最流行的白富美、屌丝、高富帅、经适男等人物类型都会在剧中体现不同的爱情观,展示婚恋、职场、朋友圈中常面临的问题,当然其中也有神秘事件穿插,类似《巴别塔》的故事结构。同时,片方表示电视剧在讲述这几对都市男女的故事的同时,加入了不少颇具喜感的笑料和经典段子。(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